|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二  |
| 2007-01-09 |
分類: 未分類 |
开心,不开心,,
通通忘掉,,能忘得掉么?
厌烦的生活,,!
今天本想写某些事,
现在却不知道怎么去写`!
变傻了,头脑里想的还是那些,
为什么要去在意那么多?有时真的很奇怪,
说过了不在意,还是会在意,
就那么软弱,,无法控制,?
我,她,,
相处几年了,,
有快乐有悲伤,~
一起面对着,
现在,我不懂会变成这样,
好象陌生了,
做回以前的我们,不要莫不作声,
相处在一起时,莫不作声,,时间好象很难熬,
我们谁错了??
应该都没吧..
现在,,,早一段时间,,一样的,!
对别人我为什么就不会那种想法,?
不是对你存在偏见还是什么,
只是觉得我没必要先向你开口
向乞讨??施舍你跟我讲话似的,?
(自己的想法,别对号如坐,)
或许我太过于在乎每个人对我的看法,想法,?
想太多未必是好的,,,,
早上,,,,外甥叫我过去,拿巧克力给我吃,
哈,,乖,~(不是看我爱吃吧 )
是你自己昨天晚上说要给我吃的,
被某人抢了1个去吃,~
***的心里一直有着那个"她"
他的深爱,,是否可以挽回她,?
却是个问题,用什么方法去挽回?
女孩在想什么,我们不懂,她自己懂吧,
不必要管的事吧,~
我懂得劝别人,跟别人说怎么做,?
我自己却都不会做,死人一般?
他对我的态度,极大的改变?
我,,不会在那么傻,
不会在一次主动,~
或许,有时你的一句*你,*你,,无数句
只是空话,,说好听,却不是那样,!!
别人比我重要,,我懂,
我明白,
不去妄想,,,,
她们~
能从我的日记,资料明白我的心情,
我在想什么,
他,,
却不懂,
何时才能停止一切,
|
|
|
kioY, ^_^ 於 2007-01-11 08:04 PM 發表:
哈,,我很好噢,還幫你留言,你這人,, 大牌大牌也,,
嘎嘎,,最好的朋友哦..~~ 想七想八,,麽力!! ^*^
|
網主回覆
,,没大牌都给你说大牌了,
才没想7想8,~妖秀,!! Posted at 2007-01-13 01:1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zsR 於 2007-01-09 08:57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儿,你更不孝,今天连你妈妈都打,!!
不是跟你说谁了,,猪脑,~ Posted at 2007-01-10 06: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