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结果,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好,
那么简单,,
他,她,~
Jan,8:
他、
不懂为什么把一件小小的事,搞成那样,
最后的结果你该知道会是什么,,只是时间的问题,
你的无理,造成我们对你的讨厌,一件事情非这样不可?
做朋友都难么??
事情的结果不是你能选择的
不知道你为什么把某一些人从QQ中删掉,什么原因?
非让你删掉才会好过?
他,你的兄弟,惹到了你?得罪了你?那里让你觉得不满了?
她,为什么也删?起码相识,曾经的回忆,就这样消失?
她、
不管你的决定是对是错,这天谁都知道会发生,可没想到
是这样的结局?或许是他太过分,写那些不该写的话,不过过去就
过去了,
你所说的,他变了?
交朋友,?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能做就做,做不了就不必勉强,
today,,
明白他的处境,,(对不起)我们对你的恶语,讨厌就此消失,
我明白现在的你,多难受,多难堪,不是我们所想的处于一个那么好
的环境,,
以前不懂你的苦处,我们的错,
发泄,那样的发泄有用么?
你,肯说出来,让我们不在误会你,该谢谢你,不让我们
对你的误会加深,,不在hate下去
你,应该想通了吧?
你跟她、、
朋友非做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