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gg的破壳日,
舅舅拿了好大一块生日蛋糕来.
吃得都好饱~
水果冰淇淋的,但有点不对味,
吃不习惯太多的蛋糕,
有点腻..
gg..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昨天晚上12点多..
网上好多人在说着,可以查分数了。
但网上都还没能查,要用电话才可以.
一分钟3块,每个人都说在赚钱..
还JJYY的~要家里电话还是全灵通才可以查到.
手机就不可以...妈呀,害我一晚上都不知道怎么办.没得查..
却被那小子骗了,说他考了360几~连石光都可以进了,
以他,我都不敢相信他能考得那么好?
但他说得句句就像真的,就相信了他.
今天,,电脑可以查了,"女儿"帮我查了,发了信息给我.
还好还好..不用补考吧.~
也有某人说的3科总分超过多少.~
他说,我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