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一  |
| 2007-07-23 |
分類: 未分類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下午去了.....
还好,不大怎么怕
坚强吧.~哈.
好多小P孩哦,有的好可爱.
幻想自己的以后,
神经失常了。..
大多数的人都好黑哦,
特别是men.
根本什么都不懂,他看到我都呀了,
还好J也不大会,就算是个伴吧~
.......
出来还遇到了小学同学哦,
可以说不大熟,就没打招呼了,
他叫了我,我还是没里,没胆就是这样.
哎,么礼貌的人~~
上网被他骂了,..活该吧~
3年了,,很少很少的见面,可以说几乎没有的,
却还认得哦?
今天听外婆他们在说,
我都不知道到底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怎么连个忙都不帮~????
过去就过去了吧.~
还是舅舅好,虽然舅舅跟他们不常联系.
舅舅也说了会尽力帮他找人,
还那么多话.
是该感谢吧.~
到了紧要关头,出事了,才认识么?
不稀罕你,也不想认识你.
平时你不是很了不起,?以为自己是什么么?
算个P.,.
步行街,步行街.
是他已逝世最爱居住的地方.
可某些原因没法实现.
....
他们却可爽了,不用任何方式,
就有好好的房子让你们住得舒舒服服.
我们眼里看不惯.却又能怎样~
你们可以用任何手段去伤害他,
以后会有报应吧..
人人都说他傻,为什么那么无知.
朋友比亲人更重要么`?
不能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