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
| 2007-08-31 |
分類: 未分類 |
习惯做一些不好的行为,
习惯做一些让人看不顺眼的事.
有时只是为了赌气~
当不开心时,真的只要做一些事让自己忙不过来,
就会忘掉吗??
好象没那么容易..
晚上跟才聊天.
哈,,好象很兴奋似的,感觉又回到了以前.
想起以前在班上,一起疯的时候,多么高兴,
现在,,,却不同了。
好象每个人的距离都疏远了,不像以前的我们.
想起那天,一个多月的不见,样子还是没变,
我们聊起了好多.虽然我们都很苯..怎么学都不会,
但也不只我们2个不会.很多人都不会的..
只要多多联系,以后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的吧..
明天就得进去了,,,好好读吧,!
女儿.
都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整天发神经,
喜糖是还有得吃~不过要等到开学才能吃到..
现在女儿肯定很想他的...谁叫你发神经哦,又没怎么,
爱这样的...
还是希望你们好好的...
进去一起加油咯.~
别整天顾着玩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