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六  |
| 2007-09-29 |
分類: 未分類 |
心,,死了~
无法容下任何人.
只会有更多的不快乐。
心情时好时坏,
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
连qh都拿我没办法/
就像你说的我是怪人吧.~大怪人~
我也无所谓候.
没人惹到我,我都可以自己不开心,
真的是神经病...
情绪化???你自己才是吧.
我可不会因为天气的原因改变自己的心情.
天气有太阳,雨带来一切的变化.
我却不是。有着快乐,不快乐带给 我一切的改变.~
又在三八了,,现在的人个个头脑
都不知道想到哪去了,说到了结婚的话题..
郁闷,,人家以为我们在赶嫁,,怕嫁不出去呢.
不过到了一定的年龄段也是会结婚的,
正常得很..只是我们还不是时候谈到那么遥远..
现在总觉得,跟初中同学关系倒很好,
很亲密的感觉~有了更多的联系.
以前在班里3年来,不曾说到话20句,
现在也慢慢的多话来了。变熟悉了。不陌生了。
你们很幸福了是吧.~
炫耀个P..死小子.
有多好就有多好咯,很厉害么。
不稀罕..
死白痴~
怀疑自己的矜持是对是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