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
| 2008-03-01 |
分類: 未分類 |
在爱里,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或许爱一人,不应该如此.
年少的我们,
还不曾懂什么是真正的伤.
现在的一切只是我们在不懂事时所有的,
那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或许到了忍无可忍的那一刻,
终于,
舍得去成全,
去放弃.
然后,
过自己的生活/
我的故事,只是个路过,
如今你却中途退场.
幸福,我不配拥有∼
当你对我好的那一刻,为何不好好珍惜,
为何时间不能就此停在那一刻.
当你对我凶的那一刻,为何我不一气了之走掉,
为何时间不能加快.
或许只有他能容忍我的一切,我的脾气,
我的任性,容忍我的一切一切.
我却一再不懂得珍惜.
要怪就该自己,怪自己的任性一再犯了许多错,
伤害,从来都没停止过∼
为了自己,
我说.
即使我自己一个人,也要勇敢活着.
自己的痛,
已经习惯了自己承受.
如果,爸爸真的答应能够了.便会离开.
离开这里,带着思念离开这.
此时,我想爸爸会同意吧∼
他也会替我们着想,为了我们的以后.
让我们到外面看一看,说不定我们回来,
那时并不一样了,成长了许多,懂得了许多.
离开,我会想念曾经的点点滴滴.
不管是谁,都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起.
想起他她它,想起某些事情.
有一些回忆,总是难以忘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