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
| 2008-03-14 |
分類: 未分類 |
就像他说的,
我拿什么去爱??凭什么?
我不配拥有爱,,
必须改掉所有的毛病.
昨晚跟wql讲了好久电话,
直到凌晨5点一刻,,
回忆起初中生活,
大家的快乐,不快乐,打闹,
一切的一切,非常开心.
现在的你,也有所改变了.
不在是以前那个见了让人害怕的你.
你说的,新年过了,
年龄增加了一岁,也该懂事不少了.
想起以前与你整条走廊追着跑,
都不敢相信自己会这样,
在别人眼里我像什么??
初1跟你的打架,
你并没把我招供出来.
在一次数学课,,
你捉弄我,我叫了老师.
老师把你赶出去.
当时的你是多么的尴尬~
在一次,你没读了,
午休跑进来捉弄我,
被我用椅子扔,等我发脾气了,
你才乖乖的离开.
说到这些,
我们各自都笑了。
笑当时的我们有多么的愚蠢,
多么的无知..
现在的你,
过得好吗??
今天,明天高1都在月考,
读书就是辛苦,,工作也辛苦~
做人为何那么辛苦?
明天晚上能跟我的宝贝女人约会咯.
我等着,我盼望着~
就连这礼拜算,我们有2个礼拜没见了吧??
我想你咯...女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