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
| 2008-05-15 |
分類: 未分類 |
不懂她在想什么.
也不想去懂.
很可笑的是,,
每一次都是这样,把我当作什么?
我很想知道在你眼中,
我是什么东西?
利用品??
微不足道的嘛..
想好你们就去好个够,
要坏也由着你们.
没必要向我报道你们现在的状况.
已经厌了,听得也烦了。
如果还是以前的我们,
我不会介意.
可往往不同了,
现在就像代替品,偶尔被利用.
那样做..
也许人家会说我做得对,
也会有人说我很傻.
有的也会说我没必要自欺欺人吧!!
爱就去争取,对吧?
很茫然的,
我不知该怎么样,,
我知道就算一起了,
最后还是要在分开,
那又何必,,?
这几天的感冒,咳嗽.
让我整个人都要昏了.
但又能怎样?
只恩能够说很难受就是了。!!
时不时在头晕.
什么体质~
爸爸甚至不关心我,还说了我..
"穿那么少才来感冒."
真的觉得活在世上好痛苦!!
对不起,我不该那样.
让你难堪,
但我惹不住,
只好调头走.
终究没让你看到我落魄的那一面.
并不关你的事.
但谢谢你的关心!
有必要的时候我会找你说心里话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