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者
-3-
eddie90
暱稱: wa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9-12
2008-09-05
2008-09-04
2008-08-31
2008-08-15
文章分類
全部 (33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Chloe
Jenny
蘇德師傅
小寶
羊肉
呀女
喵喵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如果可以再選擇多次,我寧願不愛..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返學..沒什麼特別..中文係miss鍾教..西史miss呂..中史..唔洗講...
                                
                                
放學去了隆的家..3點多陪景出去kf買bag..今天真的沒什麼想提.........!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
                            
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
                                    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曾幾何時,我們為一個人而活著。 他的喜怒哀樂,就是我喜怒哀樂。
                沒有他就等於沒有了自己。為一個人而活著,也許是幸福的。 然而,
                一旦失去他,是不是又要找另一個人,然後再為他活著。 當你曾經很
                努力的為一個人活著,你會終於頓悟,能為自己而活,能為自己的夢
                          
想而活,比起單單為一個人而活著 ,踏實得多了。
                           
                               PS,我會記得今天說過的話,很想快些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