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返學..沒什麼特別..中文係miss鍾教..西史miss呂..中史..唔洗講...
放學去了隆的家..3點多陪景出去kf買bag..今天真的沒什麼想提.........!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
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
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曾幾何時,我們為一個人而活著。 他的喜怒哀樂,就是我喜怒哀樂。
沒有他就等於沒有了自己。為一個人而活著,也許是幸福的。 然而,
一旦失去他,是不是又要找另一個人,然後再為他活著。 當你曾經很
努力的為一個人活著,你會終於頓悟,能為自己而活,能為自己的夢
想而活,比起單單為一個人而活著 ,踏實得多了。
PS,我會記得今天說過的話,很想快些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