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關於我對吸血鬼騎士的看法啦(以下)。(鈴=我的女性朋友)(我=我)
呃......這篇是關於我對吸血鬼騎士的看法啦(以下)。(鈴=我的女性朋友)(我=我)
鈴:喂。
我:什麼?
鈴:看你玩這個玩得那麼的高興……只是想跟你做個訪問啦……功課。
我:……
鈴:那……你最喜歡哪個人物(吸血鬼騎士)?
我:唔……支葵和零吧。
鈴:嗯……那你喜歡他們什麼?
我:哈?性格很好,最重要的是帥嘛……你不知道,支葵不笑時倒沒什麼,一笑就被你電傻了,那真的是……非常的帥啊!!!
鈴:= =’’’(汗)嗯嗯,那藍堂英呢?
我:……性格太串,帥倒不是帥,就是……玩DS的時候,他的結局讓我改觀的就是了。
鈴:呃~~那那,架院曉呢?
我:性格比藍堂更差!雖然在DS中,優姬被別人認為是殺人兇手時,他和藍堂一樣認為她是兇手,可是就結局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藍堂,因為……結局我就不說了,你自己去玩吧。
鈴:= =’’’一條拓麻呢?
我:……一開始時我是很討厭他啦,因為我覺得他很做作,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倒是有點喜歡他,因為我知道他的善良是天生的!!!可是……為什麼他除了用劍以外沒有了?難道他沒有特別能力嗎?這點有點遺憾……而且在DS結局中,我開始變得討厭理事長了!他…他居然在那麼重要的一刻給我放煙花!(怒)
鈴:別…別生氣嘛……那你為什麼喜歡零?
我:不是說了嗎?因為他帥,他性格好,而且他會保護,結局最好的也是他。
鈴:那玖蘭樞呢?
我:……我倒覺得我是他前輩多過他是我前輩,怎麼說呢……是很有禮貌啦……啊,我還沒玩他的,下次再問。
鈴:嗯……那如果讓你選看見幾斗(守護甜心),零還是支葵?
我:…以前的話我會選幾斗,現在的話,我會選……支葵吧,雖然也很想選零。
鈴:哦……我倒覺得支葵……
我:什麼?有話直說,我不會罵你或打你的。
鈴:真的?那……我覺得支葵和零的性格很差啊,支葵也不帥的說……
我:啥!?你欠揍啊你,支葵不帥還性格差!?去死!(狂打)
鈴:嗚…….又說不打我……
我:我沒有說不揍你!居然說支葵和零的壞話……我看他們看的比你重要!(準備打人的姿勢)
鈴:哇!我…我先走了,明天再來問你!byebye~~~
我:O_O’’’還要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