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日
2012......傳言說會世界末日,可是我不管他是或不是,只要看見你,我就心滿意足,讓我尋找你吧,尋寶遊戲開始了......
edease1998
暱稱: 小雨☆晞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更換日誌歌(7日制)歌詞...
正文更新2《夜之月重奏...
正文更新《夜之月重奏...
新文《夜之月重奏》
相簿介紹
文章分類
全部 (35)
緋色の欠片~深紅色碎片DS攻略 (3)
文章《夜之月重奏》 (2)
吸血鬼騎士ds攻略 (6)
未分類 (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3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i wish to go 睡著 分類: 未分類

 

我:羽?
羽:?
我:我說啊……你知道平行世界嗎?
羽:嗯。
我:我想去。
羽:……哦。
我:= ='''平常人的話是會阻止的吧……
羽:為什麼?
我:因為……
羽:破壞世界的衡?
我:= ='''你知道的啊……
羽:你喜歡就好。
我:一般來說的話,人類不是以世界為先的嗎?
羽:……那不重要。
我:那什麼重要?
羽:沒有。
我:你知道怎樣去嗎?
羽:那天晚上的。
我:你是說那個類似鬼的東西?
羽:嗯。
我:好…好恐怖的啊……
羽:沒有辦法。
我:……
羽:為什麼?
我:呃?因為……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路吧,我只是想看看,那邊的世界
羽:回不了唔......?
我:嗯。你知道的,即使我要犧牲自己,也……
羽:在身邊也……?
我:抱歉……
羽:明白。會幫你。(盯----)
注:可能會看不懂羽的話,我是因為和他默契好才知道的^口^注意,他只是不愛說話,面對其他人是沉默不語的,不是有任麼說話障礙還是什麼弱智的。


2011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三   陰天


訪問(三) 分類: 未分類

 

我:嗯嗯~~真是一個好天氣呢~~(喝茶中)
(砰!!!)鈴:我來也~~~
(噴茶)我:……好…好的天氣……
鈴:怎麼了?
我:……(怒盯)
鈴:= ='''怎…怎麼了?說…說起來,你攻略了全部了吧。(視線移開)
我:嗯。昨夜打到十二點,終於給我打完了,害我還發惡夢。
鈴:= ='''(你發惡夢關樞啥事= =''')
我:……你剛才想不關樞事了吧。
鈴:= =!!!沒…沒有啦……好了好了,說說你的心得吧。
我:嗯……吸血的那部分,我倒是很不滿的,有三次的吸血機會,他居然一次也不吸!!!第一、二次,我不怪他,可是我明明很期待結局優姬會變吸血鬼的說……他…他居然因為不想優姬痛苦而不願意改變她!大哥啊,他知不知道優姬是很想永遠和他在一起的啊,他難道以為優姬承受不了嗎?可不要不記得,優姬她本來也是吸血鬼來的,雖然無可否認地樞真的是很愛她,願意放棄一切來保護她……(沒氣)
鈴:= ='''嗯嗯……也就是說樞一次也沒有吸過血呢……
我:不,我看他最後倒是挺想吸血的,眼都變紅色了,可是他出了那張圖後就沒有後續了。
鈴:嗯哼。
我:所以我打算重玩零和支葵,一部分是因為他們真的太帥了!!!一部分是因為還沒拿完圖。
鈴:哦~~~那你玩完這個遊戲後,打算玩什麼?櫻蘭?
我:櫻蘭早就玩完了啦,我最喜歡是馨!!!他蠻帥啊……雖然帥不過支葵和零,可是......性格方面的問題。
鈴:呃……玩完了嗎?嗯……那動畫呢?
我:嗯……是呢,除了昨天說的那些外其實還有很多啦,不過現在追看的有C、海賊王、妖精的尾巴……不記得了,漫畫倒是有很多,不過那些動畫已經停出了,有家教、華麗的挑戰、無法逃離的背叛、07-Ghost、幻影少年……
鈴:好了好了,足夠了啦,你到底要看多少啊= ='''
我:嗯……是呢,有帥哥的還有劇情好的就好了。
鈴:標準?
我:帥的。
鈴:= ='''
我:有愛情的……大部分。
鈴:哦。
我:金色琴弦,推介。
鈴:呃?是那個音樂加愛情的嗎?
我:嗯,那個是因為……不知道怎樣說啦,總之男主們都是帥的就是了,有一個倒是很可愛。
鈴:呃~~那…那麼……
羽(男的):……礙事。
鈴:哇!!!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哈哈,他…他是來……(無從解釋)
羽:……出去。
鈴:什…什麼啊……
我:好了啦,你就先出去吧,一會兒他生氣的話,我可幫不了妳。
鈴:嗚……我明天再來……
羽:不要再來。


2011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訪問(二)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鈴:我來也~~~
我:……
鈴:攻略了樞學長了嗎?
我:……
鈴:……
我:沒有。
鈴:呃!?~~~~
我:幹嘛?
鈴:不……沒什麼,你不覺得樞學長很帥嗎?
我:……支葵和零比他帥多了。
鈴:……哼~~明明就不帥嘛~~
我:……(用拖鞋扔她)
鈴:哇~~又來!?好了好了,今天就不問吸血鬼騎士的事了,問些別的吧。
我:什麼?
鈴:唔……除了吸血鬼騎士以外,你還看過什麼動畫?
我:唔……好看的話,有海賊王、家庭教師reborn、彩雲國物語、愛麗絲學園、天國少女、守護甜心、花樣明星、妖精的尾巴、棋靈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驅魔少年、黑執事、今天開始做魔王……
鈴:= ='''(汗)嗯…嗯…
我:怎麼了?還有很多啊。
鈴:= ='''還…還有啊……那…哪個最帥,你最喜歡?
我:嗯……各有各好吧。家教的話就是綱吉有火炎後最帥,彩雲國物語的話就是靜蘭最帥,守護甜心的話就是幾斗最帥……
鈴:= ='''麻煩你了真不好意思……
我:嗯……哈~~我睏了……先去睡了。
鈴:嗯嗯,你一睏的話就會變得很煩呢~~
我:啥?(扔鍋、枕頭、拖鞋、蟑螂……啊,這個不是)
鈴:明天再來找你^口^'''BYEBYE
我:……真是的,哈~~~


2011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一   陰天


吸血鬼騎士訪問(自作) 分類: 未分類

......這篇是關於我對吸血鬼騎士的看法啦(以下)(=我的女性朋友)(=)

......這篇是關於我對吸血鬼騎士的看法啦(以下)(=我的女性朋友)(=)

:喂。                

:什麼?

:看你玩這個玩得那麼的高興……只是想跟你做個訪問啦……功課。

:……

:……你最喜歡哪個人物(吸血鬼騎士)?

:……支葵和零吧。

:……那你喜歡他們什麼?

:?性格很好,最重要的是帥嘛……你不知道,支葵不笑時倒沒什麼,一笑就被你電傻了,那真的是……非常的帥啊!!!

:= =’’’()嗯嗯,那藍堂英呢?

:……性格太串,帥倒不是帥,就是……DS的時候,他的結局讓我改觀的就是了。

:~~那那,架院曉呢?

:性格比藍堂更差!雖然在DS中,優姬被別人認為是殺人兇手時,他和藍堂一樣認為她是兇手,可是就結局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藍堂,因為……結局我就不說了,你自己去玩吧。

:= =’’’一條拓麻呢?

:……一開始時我是很討厭他啦,因為我覺得他很做作,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倒是有點喜歡他,因為我知道他的善良是天生的!!!可是……為什麼他除了用劍以外沒有了?難道他沒有特別能力嗎?這點有點遺憾……而且在DS結局中,我開始變得討厭理事長了!他居然在那麼重要的一刻給我放煙花!()

:別生氣嘛……那你為什麼喜歡零?

:不是說了嗎?因為他帥,他性格好,而且他會保護,結局最好的也是他。

:那玖蘭樞呢?

:……我倒覺得我是他前輩多過他是我前輩,怎麼說呢……是很有禮貌啦……啊,我還沒玩他的,下次再問。

:……那如果讓你選看見幾斗(守護甜心),零還是支葵?

:…以前的話我會選幾斗,現在的話,我會選……支葵吧,雖然也很想選零。

:……我倒覺得支葵……

:什麼?有話直說,我不會罵你或打你的。

:真的?……我覺得支葵和零的性格很差啊,支葵也不帥的說……

:!?你欠揍啊你,支葵不帥還性格差!?去死!(狂打)

:…….又說不打我……

:我沒有說不揍你!居然說支葵和零的壞話……我看他們看的比你重要!(準備打人的姿勢)

:!我先走了,明天再來問你!byebye~~~

:O_O’’’還要來啊……



2011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六   雨天


吸血鬼ds 作嘔 分類: 未分類

我剛剛玩了吸血鬼騎士ds,我發現裡面的男生除了帥以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變態!!!你選擇攻略哪一個人,一定會有一個場面(如果想要好感度的話),那就是女主被他們吸血,我想:難道我用的這個女的是他們的血液補充站嗎?想就會吸,不想就不吸,因為力量強大所以不能抵抗(game裡的可以say no)可是......因為他們大部分也很帥,所以我就原諒他們吧^口^果然......生物還是要靠臉蛋呢......我也挺推介這個game的,因為劇情和內容不錯,而且又有帥哥!!!我最喜歡的是零和枝葵,他們真的是很帥,性格也很好(在我的角度來看)

吸血鬼......我......對這感覺很熟悉......我也喜歡血的味道......可是我不會喝人類的血!因為人的血嘔心......自己的倒沒有什麼問題,因為不會痛。血腥味......這味道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存在著,彷彿在哪裡喝過一樣......這樣說好像有點變態?那......好像在哪裡嗅過一樣呢......一直有一種痛苦的感覺充斥著我的身體,我受不了......就像今天,我終於做了,可是我不感到後悔,因為一點也不痛......也沒有血流出來,只是腫了而已,明明沒有那牙齒,卻會咬噬自己,真是的,已經開始了反作用了嗎?看來也活不了多久......想要擁有力量就是這種結果嗎......?



2011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5-17 分類: 未分類

最喜歡雨了,雨打在身上,有一點冰涼的感覺,像是冰一樣,也像你的性格;雨,可以洗滌世間罪的氣味,令我沉醉在那一瞬間;雨,可以令世界變得乾淨,令人們煥然一新。不知人有沒有發現,當內心正在真正哭泣的時候,天空會有共鳴?那只有真正內心純潔的人才能感覺得到......但那卻是誰也不能做到,因為打從一出生起,我們已被冠上罪惡一詞,不管是誰也是......只有神所選擇的人才能獲得純潔的心,可是......只有一瞬間......因為他們......在那一瞬間已經犯下「罪」了......天空是自由的代名詞,我...大概是真的羨慕天空吧......因為...我已經被一道巨大而無形的鎖鏈所束縛著了......可是...為什麼人類卻沒想過要飛?即使是有想過,可是很快地放棄了,因為不符合他們那所謂的「現實」,我想要飛,想要到那自由的國度,不會放棄的......就像不會放棄去找到那可能已經不存在在這世界上的那個人一樣......

雨和天空;晴和大地也缺一不可,因為沒有了任何對方,這個世界就會支撐不住一樣,從來沒有人......不,是生物,嘗試過要踏出第一步,因為害怕,因為恐懼,害怕著什麼?恐懼著什麼?不知道。這是一道無形的力量在阻止著你,只是他們不想世界的軌道被破壞而已。當那個被選中的人出現時,命運的齒輪就會開始轉動......那是誰?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還是生物?不知道。也不知道命運的齒輪何時會開始轉動,也許...早已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它開始轉動了......可是......沒有感受到任何的變壓......也許......是我在這裡太幸福,早已忘記了那會令人窒息的感覺......



漫畫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嗯......NO.6和魔界王子也追的好辛苦呢......updata的好慢......真的是很好很好看的,兩個也是為了另一個人也拼命的,只是一個是因為以前男主角救過他,另一個主角就在他瀕臨死亡時把他救了出來,推介推介。另一個漫畫是因為一個前世的約定,所以在人類男主角轉世後,另一個魔界主角就上來找他,結果人類男主角卻什麼也不記得(魔界男主角好可憐的說......)還否定了魔界男主角的存在......我看到的那裡好像是......已經開始恢復記憶了,可是還是什麼也不記得。還有一個也很好看的,看的我很感動的說,好像是......Rust Blaster,中文忘記了,是說一個吸血鬼和一個人類的故事,很好看的。

以上,全是bl的漫畫,注意:是沒有那種黃色的成分的,啊啊,還有一個剛剛想起的「天使之謊」,這個也很好看,說兩個大少爺到處遊歷,其中一個是被認為是家族四子之中最沒用的最小的兒子,交的朋友大多是被上流社會評得一文不值的人,可是那些人的作品卻是十分的出色,(其實我覺得那個小兒子是一個天才,而且他的性格是我看漫畫中最喜歡的三大之一,他的智商其實......應該是高過另一個男主角......還是一樣呢?我個人覺得是高於的)另一個大少爺......其實是外表斯文,內裡和那個小兒子一樣古怪的人(應該),可是無可否認地,他...真的是很帥!!!

我看的漫畫其實絕大部分也是無黃色成分的,只是有時被封面給騙了,那些我一看到裡面就關掉了^口^其實我覺得bl漫畫也沒什麼的,只是某些人的偏見而已(真的!)網上的評論其實不用管的,那些是誤導!!!

好了......(其實我是因為想念哥才開始看bl的[我是女來的],可是想不到原來是這麼好看的^口^)哥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的話不要打我#口#我是不會再一次在你面前逃跑的,所以不要打我......至少......不會消失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2011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5-16 分類: 未分類

我說啊......跆拳道還是柔道比較厲害?還是有天份的最厲害吧?果然......先天的天份是後天的努力所不能取代的。真好笑呢......人們常說只要肯努力,一定能勝過天才的,我呆倒,有沒有人想過,如果天才和平常人付出一樣的努力,那中間的那份差距從哪裡來?嗯~~可不要告訴我只要努力就能填補那份空缺啊~~......扯開話題了= = 到底是跆拳道還是柔道比較厲害啊=口=還是......算了,隨便訓練訓練就好了,看看......臂力?腕力?腳力!?這是啥啊=口=要破健力士世界記錄嗎!?我可沒有這種興趣!!!去看看減肥攻略好了^口^打機打機......好像...快要考試了啊*口*......呆倒......這次大件事了...再不合格的話...我不單是被我媽殺了啊~~~'口'糟了......明明約定了這次一定要考高分=口=NO啊!!!天份天份......發揮我記憶力的天份吧!!!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陰晴不定


男.女 分類: 未分類

......以前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從容地接受同性戀,當然不是說我是。其實看漫畫的話,我個人是特別喜歡BL的,怎麼說呢......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吧,搞不好我前世是BL!?幸好我這世是女的......我不喜歡GL的,所以請放心......也不能說是不能接受啦......只是我自己一定不是的。我有興趣的是男的啦,當然想是帥的(誰叫我哥是世上最帥的吧)條件......溫柔不錯......最好是酷酷的(不要自以為是)冷酷吧......我想。最好有一點流氓的感覺(外表)(雖然我哥不是這樣的感覺啦)......怎麼我開始覺得我自己好像有點戀兄情結?不...好像以前就開始有的了......哈哈...哈哈...



2011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五   雨天


分類: 未分類

有時會覺得,人的幻想力真的很強大,只要是你覺得這是能行的,不管在現實中這是不是可能的,你還是會一股腦兒地蠻幹著。就像我一樣,我明明知道在這裡已經是不可能找到他的了,我還是抱持著幻想地去找他。所以說,人的想像力其實可以很強大的。人其實很自私的,原來自己生活得好就可以的了,就像剛才我和別人對話時,我問他:「如果每一間學校也在暑假前讓學生購買一本暑期作業的話,那一年要砍多少棵樹木?」他居然答我:「如果不砍樹的話,造紙商就沒有生計了,你管他一年砍多少棵樹啊,又與你無關,只要自己長大後能掙錢就好了。」天啊,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地球會那麼快就滅忙了,原來是因為人類個個也覺得和自己沒有關係......就是因為這樣,神才會對人類失望吧......我也對人類很失望......沒想到人類真的是本性難移......和以前一樣也只是會顧自己......現在已經不用再憐憫人類了,我只是憐憫動物......是誰害牠們被世界未日牽連的?好好地反省吧人類。是誰把這個星球弄得一團糟的,就要自己負責,神可不會幫你們收拾這個殘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