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04-24
今天D&T
我做得很快
還差一點點(焊接)
======================
體育堂又下大大大大大大大雨
不能去鳳琴街
唉
上到禮堂
同VICKY、ANGELA、LRIS打BADMINTON
她們好厲害
但我......
沒啥好題......
然後
又飛來很多飛蟻
要我捉
唉
=====================
今天派英文派測驗
90分滿分
45分合格
我班最高63分
但A班69分
=-=
我52分
但KIAN35分
KUKUKUKU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今.天.是......20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
|
[||!!◤°× 加油! 努力! !! + +〞
--2007-04-23
近來很喜歡聽Twins的相愛6年
S:飲歌 跟你合唱
唱到 世態的轉變都看過
仍是那樣 諧和
六歲很快過 又似不快過
驟眼彼此也大個
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G:回望身世
因工作未顧安危
被天氣炎涼洗禮
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T:共渡浮世
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未來未曾計 大無畏
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
T:*假如感激我運氣 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緣難講理 歎世界 亦要牽手上機
一人一口氣做到未洩氣 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 大過天和地
我肯交換去做你*
T:像置身銀河 年月飛快過
共你分享對或錯
苦與樂記得生涯怎麼過
G:從沒心計 天真歲月已一齊
幸福似季候交替
T:你卻永遠企在旁像護堤
望著時計 便懷念怎樣聯手解決一切
未來未曾計 大無畏
陪你落下熱淚亦撐到底
REPEAT*
T:彷如孖女這份愛願叫世間知己
記得不捨不棄 沒有猜和忌
我肯交換去做你 我的感覺也屬你
====================================
不知為何
在這首歌
twins給我的感覺
很像我和冼冼兩人
雖然我們不是六年
是三年半
但twins兩個的性格
冼冼像呀sa
我像呀gill
真的很相似
....
(懷念中.....)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
|
|
«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 | 33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