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んだ人間はどんな事をしても度に戻らない
これは真理だ。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ク
 

........2007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二=

[||!!◤°×  加油!     努力! !!           + +〞
--2007-01-23
 

當警車回到老狗租的房子後,
警方也已經將老狗的屍體運走,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小貓,
小貓並沒有跟大家一起搬來老狗這,
那他應該是待在宿舍囉?
那在宿舍是否能找到點什麼呢?

於是我一個人跑回了宿舍,
穿過熟悉的走廊,
到了房門前,
我看了看門縫,
嗯,沒光線,
那應該是沒有人,
於是悄悄的打開了門,
走到小貓的桌前,
轉開了他桌上的小燈。

不過我該從何找起?
嗯,看看抽屜好了,
我打開了抽屜,
找到了一本日記。

「奇怪?小貓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我翻開了小貓的日記,
一開始的幾頁可以說是什麼都沒寫到,
只是一些隨手塗鴉,
我連續的翻了翻,
一直翻到快中間,
才開始看到有寫上一些東西。

『...血濺一地,
全身的肉模糊不堪!
我看到了小丑的微笑...
兇猛的野獸啊!
吞蝕眼前那愚昧的低等生物吧...
為什麼我會聽到這句話呢?』

『針線?我的針線盒呢?
為什麼我突然找不到我的針線盒了?...
突然有種想縫東西的感覺...
手好癢...
為什麼我會突然有這種感覺呢?
我並不喜歡縫東西啊!
為什麼突然想縫東西?
我覺得我自己變得好奇怪...』

『好煩!好吵!
我一直聽到哭聲!
不要哭了!
我不要再聽到哭聲了!
笑!對!就是笑!
不要哭了!
我只想聽到笑聲...
不!也不是笑聲!
我不知道我要聽到什麼!
但就是別哭了...』

『順仔總是在抱怨他的眼睛太小了!
從開學就聽他在一直抱怨了!
其實很想叫他不要再說了!
但我又不知該怎麼開口...』

我一頁一頁翻著日記,
看著都是短短的文字,
但都是一些奇怪的片段話語,
上面也沒寫著小貓不見的這些天到底去了那裡?
於是我繼續往下翻去,
看能不能多一點什麼資料,
就在這時,
我看到了一張鬼牌...

一張鬼牌夾在日記中當做書籤!
但卻不是那天玩遊戲的十三張之一。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它太舊了!
它已經泛黃了,
看起來像是十幾二十年前的牌吧!

就在我看著這張牌發呆時,
這時我聽到有人接近的聲音,
我連忙將日記回復原狀放回原處去,
將桌燈關掉,
快速的閃出門口。

等我回到老狗的房子時,
發現明熊他們並不在屋內,
因為整個房子沒有半點光線,
這時看還有一兩個警察還在做最後的處理,
也聽到他們說明熊他們好像要到某個親戚那躲一躲,
聽說好像是做乩童的,
好像是在XX那吧!

好在並不會離學校太遠,
我很快的就找到當時聽明熊提過的XX宮,
但這時我只見廟祝跟乩童連滾帶爬的跑了出來,
好像是被很恐怖的東西嚇到一樣!

這時我聽到了明熊喊著:
「乾爹!是我啊!
我是明熊啊!
你們一定要幫幫我,
我被鬼纏上了啦!」
聽得出來,
明熊的聲音已經有點帶哭聲了。

而這時明熊也從廟中走了出來,
這...還是明熊嗎?...

因為我看到了兩顆眼珠連著神經,
還有一張嘴巴連著食道,
一起浮在半空中,
而神經和食道這兩個本該不相關的東西,
這時莫名的連在一起...
好像它天生這樣長的一樣...

這時“他”看了看廟祝...
用著浮在半空中的眼睛...
和一樣浮在空中的嘴巴開口在向廟祝求救...

而這時我也看到了一個不該屬於眼睛或嘴巴的東西...
一張鬼牌和一張4正黏在眼球上面..........
和一個浮在更高空的小貓....

這時只聽見廟祝大喊:
「鬼啊!鬼啊!
別...別過來...
你不是明熊...
別過來...」
看廟祝已經嚇到眼淚鼻涕都飆出來了,
我想那地上的水應該就是...
不過看到這種情況能不怕的,
我想也不會是什麼正常人吧?
如果真要說有誰沒反應的話,
那那個乩童可是首推第一個,
不過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直接昏過去所以沒反應的吧?!
這時我抬頭往上看,
小貓的身影早已消失,
是我的錯覺嗎?
應該是吧!
畢竟人怎麼可能浮在半空中呢?

只看“明熊”一步一步的往廟祝走去,
這時明熊剛好走過一台車子旁邊,
從汽車玻璃的反光看到了自己的模樣,
明熊被自己的樣子嚇到,
連忙回頭,
想找出那個嚇到他的怪物,
可是想當然的,
他什麼也不會看到...

我只看見明熊一再看著汽車玻璃,
一面不停的回頭,
說實在的,
看著兩顆黏著撲克牌的眼球在你面前來回的晃啊晃!
我想誰都會想吐吧?

「你這個怪物!
不要過來!
離我遠一點!」
只聽見明熊喊著,
但當他自己伸手去摸自己的頭的時候,
我想他是發現自己就是他看見的那個怪物吧!
而我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發現自己只剩眼睛嘴巴後,
血從脖子中狂噴而出...

這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阿信呢?這時我連忙跑到廟裡面!
只看見阿信已經昏倒在地上,
我想應該也是被明熊嚇暈的吧。

這時阿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接起來一聽,
是醫院打來的,
問我是否認識賴健康,
也就是老大,
醫院要我們趕緊連絡他的家人,
因為老大好像有點神智不清了!

就在掛完電話後,
我扛起了阿信往老大所在的醫院趕去,
明熊的事就留給警方去處理吧!

到了醫院,
找到了老大的病房!
奇怪?老大不是只是糖尿病嗎?
怎麼到精神病房來了呢?
而且還是特殊隔離間?

從小窗口看去,
老大正努力的咬著那特制的拘束衣,
這時只聽醫生說:
「我當醫生到現在,
沒看過一個糖尿病患者有那麼嚴重的情況,
簡直是要將自己的變成糖人嘛!
一天吃掉快兩百公斤的糖!
這樣不死才怪勒!」

這時我再往小窗口看去,
老大不只咬著衣服,
口中還唸唸有詞的道:
「我要吃糖!
我要吃糖!
好甜好甜的糖!」
那種猙獰的慾望之聲,
想必會讓聽的人都做惡夢吧...

這時我看見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老大將拘束衣咬破了!!
只見他咬破之後,
三兩下就將自己身上的衣服扒了乾淨,
然後....開始咬起自己的右上臂...

醫生也發現了不對勁!
趕緊叫警衛來將門打開,
就在這一去一來之間,
等門打開,
看到的已經是一付人間地獄!
老大現在就像在吃雞腿一樣,
左手已經把右手扯了下來,
正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的右上臂,
邊吃還邊說:
「好甜!好甜!
好好吃啊!」
我看著手臂上滴下來的血,
怎麼有一種黏膩感?
就好像是高溫狀態下的巧克力...
濃濃的血腥味還帶著濃濃的甜味,
讓人好像吐...


待續......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1-20 03: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一=

[||!!◤°×  加油!     努力! !!           + +〞
--2007-01-22
 

「幹!對!怕它做什麼!
它也只敢在偷偷的對我們一個一個下手,
那次看過它一次對付好幾個的?
就算是鬼好了,
也有神明可以鎮壓!
明天我就去請神回來放!」
老大也被明熊激起了豪情。
大夥也像是被兩人的豪氣給影響一樣,
一掃剛剛陰霾的氣氛,個個都站了起來,
小屁還有點激動的跳了起來。

不過明熊不說我們還真的不知道,
原來他家是世代相傳的乩童,
就在眾人沉浸在一時的豪氣之中時,
突然老狗開口說,
「你們有沒有聞到什麼燒焦的味道?
有人剛在煮什麼嗎?」

大夥仔細一聞,
還真的有焦味,
眾人分頭去尋找味道的來源,
發現是從阿毛房間傳出來的,
這時明熊就問了。
「會不會是阿毛在燒開水啊?」

「不可能啊!
阿毛用的是飲水機啊!
不可能燒焦吧!」
小屁回答道。
「不管怎樣!
先進去看看。
阿毛,開門,
我們要進去!」
但不管老狗在外面叫多大聲,
阿毛一聲回應也沒有。

這時大家心裡都起了不祥的預兆,
老狗連忙拿出備份鑰匙打開了阿毛的房間。

進去一看,
堆積如山的泡麵碗,
十幾個礦泉水空桶,
和一個趴在電腦桌前,
右大腿正冒著黑煙的阿毛....

電腦的營幕裡,
一張鬼牌和一張7正在那旋轉,
小丑牌的旋轉,
像是在嘲笑大夥的幼稚和天真......

仔細看了看阿毛,
發現黑煙是從他的右大腿冒出的,
而整個右大腿已經呈現碳化的狀態,
再仔細看,
右大腿上纏繞著電腦的電源線、
營幕的電源線、
和所有電腦後頭應該插好好的線,
現在全纏繞並插在阿毛的右大腿上。

等等,營幕的電源線?!
那為什麼還是看得到營幕上的圖案?
就在這時,
營幕四邊突然暴出火花和黑煙,
就這樣在眾人面前解體了,
而在解體後的營幕裡,
一堆電線電路交錯的地方,
赫然放著剛在營幕上看到的鬼牌和7...

警方很快的就趕到了老狗租的房子,
本來看得出他們想問些什麼,
但一看到老大他們的臉,
馬上就知道不用再說什麼。

當鑑識小組小心翼翼的想搬動阿毛的屍體時,
在一動之下,
阿毛整個右大腿就像被風化一樣,
變成一堆黑灰散落一地。
嗯,連骨頭也成灰了?!

到底要怎樣的溫度才能在一順間將人碳化?
外加連骨頭都要碳化?
還只限制於右大腿部份...

警方已經快無力帶眾人回去偵訊了,
只有問了寥寥幾句無關痛癢的話就帶著阿毛的屍體走了...

這時小貓又突然出現在大門口,
看了看眾人,
眼神突然官痝o看來,
我被他的眼神嚇到了...
好恨的眼神...
像是要殺人的眼神一般...

小貓這時開口了:
「又一個...
你們快逃吧...
逃到那都好...
不要再繼續在這了...
跑吧...逃吧...」

就在小貓說完這句話時,
突然刮來一陣大風,
吹得眾人眼睛睜不開,
這陣風,
怎麼那麼像玩遊戲那天的風一樣?...

當風停止時,
小貓已經消失在門口了...
但小貓的聲音好像還停留在眾人的耳邊。

「逃吧...
逃到那裡都好...
跑吧...逃吧.........」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最後老大開口了。

「你們覺得...
該...唉...
那還是小貓嗎?...
算了...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餘地了...
或許像小貓說的,
我們再繼續在一起,
也沒有任何用處,
到不如分開,
或許還有人能活下去...」
說完這句話時,
我突然覺得老大好像蒼老了十幾歲一般...

這時明熊開口了。
「我..我不走,
我現在也沒地方去,
我爸媽現在都不在家中,
我回去也是一個人,
倒不如我留在這和它搏一搏,
有誰願意跟我一起鬥小丑的就留下來,
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嗯..也好..
那有地方去的人就去吧。
沒地方去或是不想走的就留下來吧...」

老大用著無力的語氣說完了這句話後,
便不再說話了。

小屁隔天一早就走了,
聽說他是要去一個有名的驅魔神父那邊住上一陣子,
原來小屁還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啊。

老大也走了,
他說他要回醫院去複檢,
原來老大有糖尿病,
奇怪了,
怎麼那麼多不知道的事?
算了...
還是想想今晚怎麼過吧...

送走老大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這時只見老狗手拿熱融膠槍往窗戶走去,
明熊開口問道:
「老狗,你要做什麼啊?」

「沒什麼啦!
我想把窗戶邊的膠補一下,
最近都會有風吹進來,
你們先去睡吧,
大家都折騰一天了,
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老狗笑笑的回答著。

「這樣啊!
我...我看我留在客廳這陪你啦!
我...不太習慣一個人睡!
嘿嘿嘿!」
說完明熊還尷尬的笑了笑。
其實誰都知道,
現在誰也不敢一個人睡...

就這樣,
剩下的人就都擠在客廳中渡過這漫漫長夜...
但惡運好像還是沒有因此而消失...

早上是老狗先起的床,
老狗搖搖晃晃把大家叫醒後,
便要往廚房去弄個早餐,
這時明熊看了看老狗,
突然大叫...

「啊!...
老...老..老狗
你...你的腳...」

老狗聽了明熊的話,
低頭看往自己的腳,
原來老狗的腳已經變成了透明的...
就像有人用熱融膠弄成一條左大腿的樣子,
然後和老狗的腿交換...
而那隻融膠腿中...
還坎著兩張牌,
鬼牌和6...

只見那隻木手握著小屁的心臟,
伸出食指向眾人勾了勾,
像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過我相信就算不這樣做,
大家的視線也不可能離開吧?
畢竟誰看過一隻會動的木手,
而且還抓著一顆微微跳動的心臟?

木手好像很滿意大家的反應,
於是就像魔術師表演一樣,
將手心攤了開來,
把心臟在眾人面前晃了一圈後,
反手一轉,
順間將心臟捏爆!
血肉飛散四周,
而這時只見木手再轉了轉,
它手上的肉塊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張鬼牌和一張5...
而木手上的小丑就像在取笑眾人一般,
恐怖的笑著...

而木手變出鬼牌後,
便不再動了,
也好在是這樣,
不然我看那些警察也沒人敢上前去處理小屁的屍體吧?
不過看小屁媽媽的樣子,
應該是已經瘋了吧...

一行人坐在回去的警車上,
眾人沉默不語,
這時警車上的通訊器傳來聲音,
原來是法醫已經初步驗出老狗的死因,
原來老狗除了大腿變成融膠外...
他的血管中也都是凝固的融膠...
就像是所有血液都被換成融膠...
那看來後來看到老狗緩慢的動時,
應該是因為融膠慢慢凝固了吧...

待續......

--
﹡`0 只要笑就好 xD  xDD°+__/]]
"H0_寫日誌的時間:2007-01-20 03: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edp6e32
暱稱: `コウ=]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検定☆


好友名單
[_薯仔_]
[_小婕_]
[_小艾_]
[ °++藝姐×°∴﹢]
[_白汶蚊蚊_]
*X.sinsin╮|︴
[_PaU`liM_]
文章分類
全部 (663)
YUI∼ (4)
我的惡魔未婚夫 (7)
萌戰09~!!! (12)
萌戰10~!!! (2)
歌詞 (6)
未分類 (63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