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edwardcheang
暱稱: edward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3-03-25
2011-09-19
2011-03-31
2011-03-20
2011-03-10
文章分類
全部 (2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2
留言總數: 128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63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26 分類: 未分類

第一日 , 我準備出發,心情非常興奮,因為可以去四川啦,這一天都沒有什麼啦

第二日 , 早上我們參觀了大熊貓基地,我看見很多大熊貓,下午去都江堰看水利工程,晚上就到了綿陽
               這一天是我最舒服的日子,我一邊拍照,一邊吸著清新的空氣

第三日 , 早上我們與北川中學學生交流,和他們分享澳門的旅遊景點,而且派了禮物給他們
               他們都很開心,下午.我們到了災後的北川中學,去看看當時地震後,那個教學大樓塌下後的情景,
               之後我們有6個小時在旅遊巴渡過,向峨眉山下的酒店出發,這一天是非常辛苦

第四日 , 早上我們就到達峨眉山,去到門口,要搭2個小時的車才能到山上搭纜車,接著我們大家就登上最頂
               這是我值得驕傲的經歷,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登上3000m海拔的山,但是這並不是我最滿足的一個心願
               我挑戰這一次之後,我之後一定要挑戰喜瑪拉亞山

第五日 ,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要離開四川啦~是有點捨不得,因為四川的風景實在太美了,令我不想離開這個好地方
               不過一定要回家,家始終比較重要,所以,下次再見啦






訪客留言 (返回 edwardcheang 的日誌)


douglaswoo 於 2010-07-01 03:09 AM 發表:
你d夜生活去晒邊啊?! xp
comment=]手信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訓教
Posted at 2010-07-01 11:45 A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