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忘不了
其實 是 有其 思索之處
這一刻 才剛做的 事
就在 不久的 下一刻 完全沒有了印象
感覺像是 有點 痴呆症的 徵兆
過去一星期 所做的事
雖沒有什麼特別
卻都 記住了
到底 記憶是 怎樣了?
好像 都是 控制不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