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校 想印 功課
但圖書館 的 影印機 真的把 我 氣壞了
今天上堂 特別 專心
因為 我 正需要 這一切
很喜歡 英文堂 的 溫神
我真的 說他是 神
上 lina 堂
專心 因為 我也有 我的 target group 很想 幫助
上 james 堂
專心 因為 他是一位 很有經驗的人
要學習的 不是 那理論 而是 他的 經驗
放學
人類發展學 一組 與 ms ng 開會
不錯 方向正確
回家
一個人 走路 下山
平服了 心情
ps. 今天心情 確一般
但 多謝 各位 的 關心
有時 我怕 你們的 關心
沒有 起到 作用時 會很不高興
但 要令我 cheer up 難度 實在 有點高
只是 我很想 多謝你們的 鼓勵
其實 我沒有 什麼了
只是 我不懂表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