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
| 很多 學業的 壓力 來襲 |
分類: 未分類 |
有功課
有測驗
又有考試了
但我 仍然 珍惜著一分一刻的 時間
因為 不知道 還可以 這樣 到多久
慢慢的 真的 很多事情 很多情況 都 定了
要去 挑戰自己 越來越不願意
要去 改變自己 越來越難
只有 要去 幫助別人 的 執意 還未忘記
開始 要 踏上 成年人的路
看著別人 的 身影
看著別人 走過的 路
真的 很羨慕
因為 我永遠 不可能 跟著別人的路 去走
雖然 很想 有同路人
但是 永遠都 只能在背後 默默的 跟著走
ps. 近排 被感情的 事 困擾了
說到尾
其實都 不與我 有直接的關係
只是 不想連朋友 都做不成....
不過 我很相信 至少 當中有一個 一定可以做到
^^
ps2. 唉 只可以噗息一句 想關我事的
根本像是 永遠都 不會出現
所以 我 不曾有 任何期望
至少 這樣 我不會失望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8-11-14 12:5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望著你走遠,我並沒有心酸, 唯望天邊一方他朝可重逢。」
|
網主回覆
你發生咩事???
同我上面有咩關係?
有時~~可能係我想同你講呢句~~hha
到時~~記得重逄 Posted at 2008-11-14 12:53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