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ort's diary
活著的每天 不是必然
感受生命 來得不易

細說細訴 經歷的情節
喜怒哀樂 印下的情感

生存 燙下 難忘的烙印
effort
暱稱: effor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真正的夢就要開始了
沒有缺憾,哪有進步_音...
公義的國度?
沒有缺憾,哪有進步_工...
沒有缺憾,哪有進步_情...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70
留言總數: 741
今日人氣: 164
累積人氣: 63386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歌唱比賽 分類: 未分類

瘦瘦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Repeat *,#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Repeat #
 

 

 

歌唱比賽?! 唱咩歌好.....?!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作詞 : 周杰倫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了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ps.都幾想 唱周杰倫d 歌下

上面第一首 是不會選擇的

但 想 post 一下

因為 幾好feel






訪客留言 (返回 effort 的日誌)


文# 於 2008-11-17 06:37 PM 發表:
又歌唱比賽??
幾時呀??我有冇得去睇呀??
揀給我一首的時間呀
............不過如果想更岩feel d的話...就唔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我諗緊參加ge 話~~唱咩好~`
不過 而家都係諗~~
簡單d~~彩虹算了~~
 
我都想揀~~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不過`~~我唔想唱咁耐xp~~
 
你要黎都應該ok 呀~
我決定左之後~~話你知~
Posted at 2008-11-19 01:3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