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 工作人員
是 非常 累的
因為 已經 連著 幾天 不夠訓
還要 生病中
雖然今日 九點 回校 是辛苦的
但是 感覺是 值得的
看到一班 師兄姐 畢業了
看到 他們的 歡顏
看到 他們的 熱情
真的 愛上了 社工 這個家
多謝他們 曾經曾經的 幫助
本年度 最後一期的 會訊 出版了
師兄姐們 給了 我一個反應
其實 感受很深
因為 他們的的確確 對我 或是 我們一支莊 有期望
但 我做了個令他們失望的 決定
雖然 不是 我的過
但 被人所 看重時 令人失望 總是 難過的
完了 典禮後
休息了 七分鐘
去了 補習
幸好一切順利
回家 想 休息
但 發現 總有更多事 比休息更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