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幫老人做清潔 兼 探訪
感覺不錯 但精神欠佳 哈
晚上 去不到 原定的 和組reu
(對不起了.....還有禮物上.....又是不好意思了)
因 親戚來港
超緊要的是 他 是個不俗的人 xp
雖然 素未謀面
但很有親切感
真的很久沒有與親戚聯繫了
還有 禮收......(嚇了一跳...哈)
ps. 一個與屋企人 九成相似的 遠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