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不到的頭腦
一堆功課壓力
今天 去試做菜
應該 是難得的
很久也沒有 落手煮東西了
一塌糊塗的
果然 精神及情緒 是 很重要的
哈
上哲學課
果然是有趣的
重點的是
如何 去處理不同的 觀點
philo present 危在旦夕
因此 是時候
下些苦功
research 仍未完成......
ps.
「選擇你所喜愛的」- 一生如果永遠無法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活着的這一生有什麼意義呢?
「生命最可悲的是它不可以再來,但生命最可貴的是它根本不需要從頭再來。」
網上看到的 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