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尺 『豪』宅
嘆為觀止
但也有點累
因為 今早 踢波
久違的 組合
感覺 十分 良好
表現 也 算是這樣
只是 對手 未免有點 狠
累得 睡了 也感覺奇怪
ps. 沒有 不開心的
只是 在某路上 有點 胡思亂想
假如 我在天國了
到底會 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