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三  |
| 每一次 說到過去的 經歷 |
分類: 未分類 |
都有著 無名的 感觸
一段一段的 片段
從沒有 印象的事
到依稀 印象的事
然後深刻 印象的事
不知為何 聽多少次 都感覺 很感概的
就是因為 這一些些的 經歷
才令我 變成 今天的我
你們的 一言一語 都十分 感謝了
特別是近來的 朋友們(包括 不少的長輩吧)
可能 你們會 欣賞或支持 我的處理手法
但當我想到 這一路是 如何 走過的
如何有今天的決定 就感到 很感觸
因為 過去的事 實在令人 感到不知所謂
假若 有一次機會
真的 很想清清楚楚 憶起一切一切的事
即使 它會 有多 令人難受
但只想 好好的 把一切的事 好好收藏 及 整理
ps. 難道 所謂成熟的背後
就要 真的 經歷 這起伏嗎
但 仍然高興的是 今天的我 活得很好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