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ort's diary
活著的每天 不是必然
感受生命 來得不易

細說細訴 經歷的情節
喜怒哀樂 印下的情感

生存 燙下 難忘的烙印
effort
暱稱: effor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真正的夢就要開始了
沒有缺憾,哪有進步_音...
公義的國度?
沒有缺憾,哪有進步_工...
沒有缺憾,哪有進步_情...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70
留言總數: 741
今日人氣: 190
累積人氣: 63885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憨人 分類: 未分類

 

憨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我知總會有一天
 

ps. 五月天的 舊台語歌

憨人

傻的時候

也許 可以 很快樂

也 其實是 最聰明的=]






訪客留言 (返回 effort 的日誌)


wes_0708 於 2009-07-10 10:01 PM 發表:
無咩人會唱羅=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傻啦~~
我成日都會聽xp
 
志明與春嬌 都係台語ga
聽多d 就識ga啦xp
Posted at 2009-07-11 12:2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