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
| 2009-07-14 |
分類: 未分類 |
一整夜 都沒有 覺好睡
不知 是 身體出了毛病
還是 熱得不能接受的 煩燥
早上 起來時
身體 又 再一次 響起了警號
沉靜了 一會又一會
還是 決定 回校工作去
今天的 工作
是多天以來 最小的 最輕鬆的
所以 也不太辛苦
對著 功課 掙扎良久
還是 要向deadline低頭了
因為 健康 比一切都重要
ps.
突如其來的 警號
把我嚇倒了
但 卻平靜如常的 面對了
突然 拿起 最後的演講 一書
多了 一份 共嗚
看著 一瞬即逝 日落染紅了的 天邊
特別 多了一份 感嘆
對 一切 的 事物
也 不其然地 多了一份 珍惜
|
|
|
如果人人都可以把每天都當生命的最後的一天 那人人都會好積極
警號的響起 都係想你多注意 無事的 不要太擔心
|
網主回覆
多謝安慰
我也希望沒有事吧=] Posted at 2009-07-14 11: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