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也變了
但 卻是繼續的 向前走
很多很多的 起伏不定的 情緒
希望 可以 隨遇而安
新的 學期
要更好的 為學業鋪路
雖然 不知耐性 何時告吹
但至少 還有 這一顆心
ps. 比起從前的我
更應該 懂得愛自己 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