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的駕駛 與 暴走的生活
到底 有何關係?
坐 在小巴 感受著 暴走的 奔馳
看著 那痴笑著 走火入魔 搖頭擺尾的 司機
突然 感覺到 我的命 真的 不是屬於我的
暴走 令身邊的人 感到 生命受威脅...
但不知 何時起
人的生活 又何嘗不是 天天在暴走中?
而我
這幾天 也暴走 於 重金屬及搖滾的 毒藥當中
享受 那瘋狂 興奮 陶醉 虛幻的 氣氛中
真的 與吸毒 無異樣
所以 年青人呀 根本...不需要 去吸毒 危害自己身體
PS. 小巴司機, 你都唔好再毒駕了(已經第二次遇上)....Please=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