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嗎?
感覺自己 真的 不配
什麼都不懂
什麼也 做不好
幫不了 要幫的人
帶不了 要帶的組
管不了 要管的事
計不了 要計的帳
看著別人的 功架
實在 自愧不如
感到 自己極度 不足與貧乏
好不爽的
...「你叫我做『傻瓜』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ps. 身體 持續地 差
吃了 早餐
肚卻痛足了半天
牙肉也像發炎似的...
身體的問題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身子呀...我對「你」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