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的人生
才是 有意義的人生
記得十幾年前 已經想過了
要 「享受追夢的過程」
直到今天
發覺 「享受追夢的過程」才是一生唯一的目標
那麼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到底我要發一個怎樣的夢?
或許
追求快樂滿足無悔的一生
是一個不錯的 夢
又或許
積極地等待安樂地死亡 也是一種夢
但這陣子總覺得
只要找到令自己快樂的元素 一定要主動牢牢地抓緊它
因為 你不知道 下一刻你還有沒有機會 把握到
我希望 有一天
我能主動抓緊最上好的祝福
就像雅各(以色列)一樣 不惜一切 也要得到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