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完全 與我無關
但 卻 收到了 不少人的電話
我都 是 盡自己 能力去 幫助吧
希望 各位 明天 都可以 收到 個滿意的 成績
明天 將會 極度地 忙
不但要 回校
還要 當社工學聯 的 工作人員
再者 要出席 交職典禮
還有!!!!
今晚有 歐國盃 決賽呀!!!
ps.
這幾天
收到的消息
都是 令人 不快的
雖然 我未必能 改變什麼
只是 我希望 可以 盡我的能力
令到 一些 不理想的情況 改變
希望 曾經 如此大口氣的 人
你們 不要回頭 不要想得通
不要 後悔 你 當初的 不屑
我怕 你們 抬不起頭
但 我仍然 永遠 以謙卑的 態度 去幫助 迷路了 的 朋友
我 清楚 知道 身邊能夠
有一個 永遠 能夠 伸出援手的 人
是 如此 的 重要
如此 令人 放心
如此 令人 高興
因此 我不曾 抹殺 任何 可以改過的路
也永遠 會站在 你最需要的地方 等著你
這是 一個 使命
也 是 一個人 應該要有的表現
ps2. 有時 真的 希望 自己在天國......至少 不會 受到 情緒波動的影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