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夢想啟動 |
分類: 音樂分享 |
今樂團排練指揮沒有來,
分聲部自己練,2胡很hea,
除了花了點時間編弓法,
很多時間都在吹水xd
但過後總覺得這2hr虛渡了orz
當你還在繼續 我當然也不能夠說放棄
因為堅持 所以我們越要相信
你說你的奔跑總是想要超越自己
我說我的音樂努力想要跨越時代
把所有的失敗挫折全部拋在腦後
我即將看見世界的地圖從你腳下過
慢慢的睜開慢慢的睜開仰望著天空就算努力也許孤獨
把心都打開把心都打開如果那機會降臨你能夠追的上嗎
微笑吧 就算不斷失敗
站起來 再重來 把脆弱推開
信心在腦海別讓靈魂空白
在現在 在未來 我為你喝采
<夢想啟動>
曲: 周杰倫 | 詞: 林義傑
|
| 發表時間:2013-01-13 10: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話說我也很喜歡周杰倫 他的音樂實在太棒了 你買了《十二新作》了嗎?
|
網主回覆
對阿!
悄悄的跟你說,
我最近這2年都沒有買唱片了,
所有歌都是dl的...
因為學音樂上我已花了家人不少$,
所以想在其他方面盡量省點... Posted at 2013-01-22 08:3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