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种感觉仿佛回到了两年半的那天.这感觉让我承受不了的.可以接近崩溃.
我真的是作错什么了么.也许我会明白.但我是不个白痴.
我一定要回忆以前的美好生活.我会说今天我没有珍惜.或许是我现在的想法.
一天了看到电话没有来电.心理就莫名其妙了.这是怎么了.是又回到了那天么...
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陪伴的包括父母.真的.我怕没人理我.我害怕空虚.
他们说早死早解脱这句话我真的不明白.解脱了那还有希望么.告诉我.
我们都快三年了.时间飞快的流去.可是我尽力了.或许我醒悟的晚了.
他们说男人要潇洒一些.我说明白.我不能看珍惜了这么长时间却叫她消失了.
没有谁都能活下去.就是活的乐去还有么.
看到了朋友的结婚好羡慕.也许是给自己上套儿了.好多人都这么说.
我不想就这想下去了.谁也不认识谁了.跟陌生人是的.我也希望自己快乐她也快乐.
最近有好多事情都不顺心.好麻烦的了.是情一个接着一个.
我说我以前很珍惜你.我处处都在想着你.想叫你开心.想叫你放松的再一起.
可是现在没有什么用了.我明白.或许我说的太早了。
我不想说.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