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拎's DiArY
寫下平時d low b野lo

2005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你要在大街當著路人才拋下我
謝絕悲歌 還像我麼

如果這叫悲劇 我演過
人黑黑到幾時告知我
曾做什麼 承受惡果
但我卻從未殺人 又未放火

如果這叫喜劇 也不錯
明明失戀卻使我娛樂過
內裡荒謬太多
我也好歹拍過拖
戲劇人生不枉過


什麼的恩恤都可 感動我哭泣
你偏要講 沒有必要去復合
除了禮物 快樂自尊什麼都喪失 那日

發表時間:2005-07-23 12:4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elainebb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elainebb
暱稱: elain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4
留言總數: 58
今日人氣: 106
累積人氣: 20175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