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
| 告別太溫和 |
分類: 那味道 |
曾經一度,迷信愛.
我想,愛人便幸福.
我愛你們.
愛著大家好幸福.
膚淺也好.
叫我笨蛋也好.
不要讓我不敢愛你.
愛自己最好了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
| 燒哎燒去邊到燒~~ |
分類: 這麼遠那麼近 |
3:15分.
上一分鐘的我宣告死亡.
曾經有想過我們只是時間錯了.
2002年你愛上我.
2008年卻輪我愛上你.
曾經我幻想.愛情不會輸給了時間.
原來不.
跟時間沒關系.
我們沒有愛情.
沒法愛上就是沒法愛上.
不應再幻想回到那最短暫的02.
在你身上我找到一個不認識的自己.
我不懂得我原來可以這樣愛著別人.
不懂得我的愛情可以這樣卑微.
從手機刪除你的號碼.
刪去你以往的短訊.
封鎖你網上的通訊地址.
最後燒毀我們的照片.
燒毀一切你共我.
包括那未完成的畫.
很痛快
= = 又變態奸笑.....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 喂.. |
分類: 這麼遠那麼近 |
在我們故事寫下結局前.
在我不再想你的以後.
一張油畫.
我用一張油畫來作我們的最後.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約會.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想你.
我為我們的故事寫下結局.
|
200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四  |
| 城內 |
分類: 這麼遠那麼近 |
離開泥土的花.
你可曾見她開得更美.
你走後我只有這樣懷念你 |
200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
| 會不會 |
分類: 那味道 |
我跟你的保存限期會不會短了點. |
200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
| ... |
分類: 垃圾站 |
是我錯了...
愛到分別了. |
2008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三  |
| forget love |
分類: 湘湘的文章 |
為愛受傷害,你有試過嗎...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女孩.
她受傷了,
為愛情受傷.
受傷以後.
每當她照鏡子時,她對著鏡子裹的自己說.
"不要再愛人.我不要再愛人了."
女孩很難過.
不想再愛人.
一段日子以後.
有一天,
有人問女孩.
"你不愛他嗎?"
女孩想了想,沉默了一會.
她回答那人.
"我不懂得愛人."
懂嗎...?
愛情使女孩愛.
使女孩膽怯愛.
使女孩放棄愛.
最後,愛情使女孩忘掉愛.
給,各位忘掉愛的人.
記起來了嗎? |
200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二  |
| FANNY HSIH--KISSKISS |
分類: 生活點滴-記事 |
今天到姑母家替她慶祝壽辰,
HAPPY BRITHDAY - DEAR FANNY |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
| 告訴你. |
分類: 題外話 |
告訴你,我要告訴你..
告訴你,我增肥成功.
告訴你,猩猩抓狂了.
告訴你,我家那台電視在播"門徒" [哇差!]
告訴你,妹妹剛還我500元.[XDD]
告訴你,我塗了紅玫瑰花色的指甲油.
告訴你,這陣子還蠻煩惱.
告訴你,我喜歡牛奶.
告訴你,還有雪糕.
告訴你,夏天沒空調人類就會滅亡.
告訴你,我最喜歡浪漫.
告訴你,前幾天我穿著花裙子在中環奔跑.[XDD]
告訴你,我喜歡瘋狂的人生.
告訴你,萬物皆空.只有愛不會磨滅,生生不熄.
告訴你,我在想還有什麼可以告訴你.
告訴你,我想找媽媽.
告訴你,我要讓你當最浪漫的男人.
告訴你,也許我不懂該如何愛你,但我還是用著自己的方法愛你.
告訴你,BEEBEE今天很漂亮.
告訴你,我喜歡香水高跟鞋.
告訴你,我的電腦生氣了,不讓我開啟.
告訴你,我姐姐要我把電腦還她了.
^^''
有人對我說'記得從前你有一篇日誌用了很多,告訴你.告訴你.
所以我又把這些...告訴你..
|
2008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三  |
| 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
分類: 湘湘的文章 |
讀過一本書,有句話說.
愛人是很卑微的.
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在看的你會跟我一樣很卑微的愛著別人嗎?
^^相愛很難.
|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
| 第二朵花. |
分類: 湘湘的文章 |
原來太多計算,一切都變得不浪漫.
你記得嗎.
你告訴我你是念理科的.
那一天...
我對你說.
"會數學的人最浪漫."
你問我為什麼.
"一加一等於二,沒有意外,沒有變數,"
你笑著說我很傻.
"你不認為這樣很浪漫嗎?"
我雙眼發著光的等你回應.
"男人那會說浪漫不浪漫"
你又笑了.
"不行嗎?你也可以很浪漫!"
我追著你不放要跟你討論.
"難道你要我像女孩般經常把"好浪漫喔"好浪漫喔"掛在嘴邊不行?"
你打趣著說.
"這樣也好,最少我會欣賞!"
我做夢般看著你.
你笑得更開了.
我想,你是永遠浪漫不了,
雖然這樣,
我卻能把你變得比任何都更浪漫.
****************
太多計算,就浪漫不了.
不要去計算男人有多愛你,
愛情是沒法計算的.
愛情擁有無限變數.
正因為擁有無限變數.
所以最浪漫的就是愛情.
想擁有浪漫愛情.
就不要去計算你身邊的男人.
又是我的回憶.跟大家分享. |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
| 2008-05-31 |
分類: 湘湘的文章 |
這個晚上,
到外面晚飯.
看到有人賣唱.
賣唱的人,只有拿著曲譜結他.
就自彈自唱起來.
侍他唱完了一曲,
我舉起手示意他過來.
他走近,把曲譜遞給我.
看了一遍,
然後對賣唱的人說'至少還有你"
賣唱的人開始唱了...
其中一部份歌詞是這樣的,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我快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愛情從來難以轟動.
我當然也沒有例外.
其實這句我想用"我們當然也沒有例外"
在發這篇日誌的這一刻.
我沒有膽量用"我們"
因為,
我們...已經不是我們.
我在這刻竟然沒法浪漫.糟了!shit!
...
但下一刻,
我又要開始浪漫了.
我喜歡浪漫,必須浪漫.
曾經一度,
想像把心裡從來沒有我的你,變成充滿我的你.
用幻想把毫不浪漫的你變成最浪漫的你.
你一直愛我.很愛很愛...
就算很輕很輕,很遠很遠...
我也還是可以感覺得到.
你是愛我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點的這首歌,送給我幻想的你.
一個沒有存在的人.
一個一直聽著我唱歌的人. |
| 曾經我想... |
分類: 這麼遠那麼近 |
又要開始.
想念你眉目.
太多錯覺,太多幻象.
一切讓人覺得累,讓覺得苦澀.
曾經我想,
愛你八十個夏天.
直到我們再沒有明天...
現在我沉默了.
曾經我想,
時間並沒意義.
愛你便會幸福...
現在我掩著嘴巴痛哭.
曾經我想,
這樣愛你是高尚...
但現在我想,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就變得低格.
有時候,也只能夠放棄.
電話響起了,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多久沒有想起我呢.
親愛的.
最善良的是你.
最殘忍的也是你.
連給我幻想的機會也省掉.
最善良的你.
最殘忍的你.
oh,我不要想了 @0@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5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