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8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六  |
| 2008-12-06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十點鐘左右起床..
吃了早餐後,,練了一會吉他..
12點跟媽到[吉野家]食午飯..
12點半點學校團契練吉他..
今天的表演不太好..-3-"
彈錯了..練習不夠..大家加油..`
4點半多去[糖白府]吃糖水..
5點半多,,跟[[米粉]]回我家..
然後一直在玩電腦,,
7點鐘開電視看[金馬獎]..
有[[毛弟]]進場,,好帥呢.
但好像沒拍到[[棒棒堂]]進場..-3-"
之後繼續玩電腦..嘻.`
8點多去[[爺爺]]家,,
看到正在播[[棒棒堂]]表演..好帥..`
然後就吃晚飯,,吃完後,,繼續看[金馬獎].
11點鐘才回家..
回家後,,看了剛錄了下來,,還沒看的[金馬獎]..
看了[[棒棒堂]]的那PART,,[[棒棒堂]表演有]唱廣東話..!!
好搞笑,,不過好可愛,,嘻,,`
P.S::[[海角7號]]拿了很多獎..-3-"
P.SS::[[九降風]]好像只拿了1個獎而已..
P.SSS::[[棒棒堂]],,你們這次的表演很棒..`
|
| 發表時間:2008-12-07 12:1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我好開心..哈`
THZ.` Posted at 2008-12-14 10: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我都係睇左毛弟果部分就冇睇了-0-'' 毛弟很帥..xD!
|
網主回覆
做咩吾睇埋落去..
真的很帥..嘻.` Posted at 2008-12-10 10: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第一個的cm... 王子最帥的! 毛弟&小傑也很棒!!
|
網主回覆
THZ..
很久不見..`
真的很棒..` Posted at 2008-12-08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