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會,,
我們班拿了個[2月份守時獎]..
我們班2月時沒人遲到MA!?忘記了`
早會後,,回課室看報紙..`
BF::好專心上課,,抄筆記..
但還是有些不明白..`
ENG::DO TSA..
小息::跟[[SOGO]]去找[[MISS楊]],,
但她不在..`
之後就回課室聊了一會..`
科技X2::抄筆記,,
聽[[BEE]]唱歌..
你能把一些國語歌立刻唱回廣東話,,
也太厲害了吧..`你好像根本都不用想..`
小息::在課室中過..`
CH X2::TEST成語,,這次的範圍好像有點難..`
之後造句..分組討論..
LUNCH::送[[SOGO]]下去,,之後找[[米,,TO-FU]]..
小息::跟[[柏莉]]去6A班找紅社的人,,
但都出去了吃飯,,
之後就跟[[米,,TO-FU]]去教員室找[[吳SIR]]拿糖果..
但已經給了別的同學..-3-"
之後就聊了一會,,去找[[MISS楊]]聊,,拿糖果..[[謝`
中史::抄筆記,,
M X2::改TEST,,做WS..`
延伸::跟[[米,,TO-FU]]去了CANTEEN買東西吃,,
之後去了電腦室找中史資料..
放學後,,去了爺家吃點東西,,
跟[[米]]去了我家..
之後下去了買[麥當勞]吃..
回家後繼續用電腦..`
P.S::CM PL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