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ssss bl0G``
記得留CM呀!!
emily128
暱稱: [[Sz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開始沒耐性`
敖犬超帥的`
好累.`
病了`
2009-03-16
文章分類
全部 (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3-1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要早會,,

我們班拿了個[2月份守時獎]..

我們班2月時沒人遲到MA!?忘記了`

早會後,,回課室看報紙..`

BF::好專心上課,,抄筆記..

但還是有些不明白..`

ENG::DO TSA..

小息::跟[[SOGO]]去找[[MISS楊]],,

但她不在..`

之後就回課室聊了一會..`

科技X2::抄筆記,,

聽[[BEE]]唱歌..

你能把一些國語歌立刻唱回廣東話,,

也太厲害了吧..`你好像根本都不用想..`

小息::在課室中過..`

CH X2::TEST成語,,這次的範圍好像有點難..`

之後造句..分組討論..

LUNCH::送[[SOGO]]下去,,之後找[[米,,TO-FU]]..

小息::跟[[柏莉]]去6A班找紅社的人,,

但都出去了吃飯,,

之後就跟[[米,,TO-FU]]去教員室找[[吳SIR]]拿糖果..

但已經給了別的同學..-3-"

之後就聊了一會,,去找[[MISS楊]]聊,,拿糖果..[[謝`

中史::抄筆記,,

M X2::改TEST,,做WS..`

延伸::跟[[米,,TO-FU]]去了CANTEEN買東西吃,,

之後去了電腦室找中史資料..

放學後,,去了爺家吃點東西,,

跟[[米]]去了我家..

之後下去了買[麥當勞]吃..

回家後繼續用電腦..`

P.S::CM PLZ..`

發表時間:2009-03-10 11: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emily128 的日誌)


coco0402 於 2009-03-15 01:35 PM 發表:
遲來的CM/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cky0524 於 2009-03-14 11:4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sze0v0 於 2009-03-14 11:15 AM 發表:
再送一個cm比你-w-
白色情人節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mallmango 於 2009-03-13 11:15 PM 發表:
comment.
愉快的一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yshan 於 2009-03-13 06:16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iiiu_nam 於 2009-03-12 09:42 PM 發表:
cm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sze0v0 於 2009-03-12 09:06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refatto 於 2009-03-12 07:5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mlyhxd 於 2009-03-11 08:08 PM 發表:
妳今日個金魚咀真係好搞笑呀詩慧;$
我要學多啲唱比你聽;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W0..- -"
好呀,,我等你唱比我聽呀..XD
Posted at 2009-03-11 10:26 PM   [ 編輯 ] [ 刪除 ]



godofworld 於 2009-03-11 07:0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9-03-11 10:2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