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Every bady
我今曰去了拉丁舞比賽!
我今日拉丁比賽跳二項,第一項是十六歲以下比賽我沒有入決賽,我第二項是十二歲
以下比賽我很開心我可以入到決賽我很開心,不過我最後我拿第四名!!!!!!
不過我Miss過說在她心目中已經很好!
不過我覺得我和我的舞伴巳經跳得很好,因為有成十幾對人比賽我拿第囚巳經很好
我真的要多謝神/上帝!
想笑死我!
我今日唔知咩事!
我今天不知甚麼事我今日一科合格,=科不合格
真係 on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