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令我心情反覆
那件事是我的錯嗎???
雙面人難道我是嗎???
我對這個朋友不是真心嗎???
我吃蛋糕時是有想着甚麼嗎?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在想這幾個問題時,我哭了,我是傷心而哭嗎,不..............我只是不想沒有了一個好朋友.
還有這幾個問題是對的嗎
不.........
那件事是我的錯嗎??這我不知道?誰能辨別錯與對呢.要由你們決定了.
雙面人是我嗎???不,我從來沒有做戲,是真的.
我對這個朋友不是真心嗎???不,我對你絕對是真心的.
我吃蛋糕時是有想着甚麼嗎?是的,我覺得內夠,我在吃你的蛋糕之前已知道那件事
我們還是朋友嗎????這我不知道,我很想和你再做真心的朋友
我只希望這袐密永遠變成歷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