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知不覺已經走進了2012年,2011年已經成為了過去,成為了故事,成為了回憶時間過的真快,2012年卻是我的本齡年。原來才發現自己真的老了,很多事情都力不從心了我不得不承認歲月不擾人,刀刀催人老。柸圤掵一個曾經最美麗的花季居然這樣遠離了我,而我也從人生最美麗的階段走進了人生的另一個台階。
我知道我不想長大,可是我不得不接受我早已長大的事實,更主要的是我已經在慢慢的變老一個人坐在電腦旁,想想過年覺得挺沒有意思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過年,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可以吃好多好吃的,還有很多好玩的,總之過年可熱鬧了。
可是,如今我卻害怕過年。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經不再喜歡過年的感覺也許是好多年沒有感覺到家的溫暖,也許是一個人習慣了漂泊的生活,也許是自己不再是那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女孩。
看著外面的燈紅酒綠,我的心中有一絲憂傷。我知道,我也很喜歡向平常人一樣,有個溫暖的家,有個可靠的港灣希望父母疼著,兄弟姐妹牽掛著。無論我在哪裡,至少我能感覺到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一個可以讓我牽腸掛肚的親人。想想自己,覺得自己挺可悲的。出來了這麼多年,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原來自己真的很渺小,而我的心也在不斷的反思。我很想現在奔跑在草原上,跑累了就躺在花草上,看著蔚藍的天空,聽聽自己的心跳聲,還有呼吸聲。
也許是太多的事情牽制著我,讓我不能想做什麼就去做。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看著童話的故事而繼續我的未來人生我要接受,接受人生的殘酷現實,接受人生的冷暖。我該要習慣,習慣沒有父母的關懷,習慣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要學會,學會獨立,學會自己擦乾眼淚,繼續我今後的生活。相信沒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一樣多姿多彩該哭的時候,無需壓抑。該笑的時候,我要大聲的笑出來。無論世俗的眼光怎麼看,怎麼說,我絕對不要輕易的去妥協。
我要堅持自己的選擇,我要過我想過的生活。希望身邊的人,多多的支持我,鼓勵我,給我更多的力量,讓我有勇氣繼續我今後的生活。
過去的始終都是過去了,也許留下了一個美好而難忘的故事與回憶。我不再因為懷念過去而打擾我現在的生活,調整好所有的心態,繼續我今後的旅途。我不要哭泣,我要微笑,學會微笑,微笑人生。相信沒有過不去的坎,相信沒有過不去的情感。
我的人生沒有了你,也沒有什麼不同。相信曾經是,現在是,以後更是我愛我自己,好好的愛自己,疼自己,讓自己在未來的旅途中微笑,幸福無比。
相信我的人生是一個豐富的故事,也相信我的人生因為有了愛的旅途,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選我所愛,愛我所選。堅持自己的選擇,愛我所愛的人,也愛我所選的人生命中註定來的來,走的走。我們能做到的就是隨緣惜緣不攀緣,緣深緣淺我們都要學會珍惜。
珍惜你的緣,珍惜我的份。因為有緣我們才有份,因為有份我們才會珍惜。因為有緣有份才有我們的相識,才有我們的天長地久。
LessonInLife Gonewiththewind zoe_saldana Are u listening? "The Time Is Ticking Away!
" 早春 沒有理由就是開心 畢竟,都過去了 甘酒美味しい 人生で最も大 なんとなく嬉しかった 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