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
| 石膏画 |
寻日晚上,上完网后,
我就一个人好努力甘系个厅度画画,
不过最近画来画去都系无咩进步,
5知点解画出来的线条总系5够深,
搞到爹D妈咪今朝起身中以为我未画完添!
个圆柱体画得5够宽5够圆,但总算画完了,
下次继续努力,表姐记住比D意见啊!
|
|
刊登時間:2007-09-01 02:3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你這幅畫是跟書畫還是按實物畫的?? 陰影好像不夠深色... 十字那一橫感覺好像有點怪... 透視卻看上去像極一個梯形... 圓形畫得高了一點...
看完之後覺得... 你應該是照實物來畫的吧??
先練好構圖... 才學畫陰影... 否則出來的效果會很怪...
|
網主回覆
系跟书画啊,不过D阴影点涂都5够深色
无这些石膏实物啊,画其它实物好象又未画到甘深奥!
唉~~~~~~~! Posted at 2007-09-07 10: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