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
12星座寫錯字時'' 很可愛的喔''   |
|
牡羊:居然寫錯了……我 不 做 了!!(一邊大叫一邊撕書發洩不滿情緒……)
金牛:真難啊!不過我就不信寫不出來,就算熬夜我也要把那字寫出來!!(牛牛的牛勁兒上來的時候誰都攔不住)
雙子:如果用中文的方法寫不到,那麼英文的方法呢?化學的呢?生物的呢?曆史的呢……(喂喂……你在寫字啊……)
巨蟹:哥哥,告訴我這個字怎麼寫啦!告訴我嘛,你說嘛∼(巨蟹的哥哥去想字了,蟹蟹們開心的想:呵呵∼哥哥就是用來幫忙寫數功課的∼)
獅子:什麼?我又寫錯了?不可能!!一定是本書印錯了!(然後忽略這個字,繼續寫下一個字)
處女:天啊!這張紙居然有個墨點!my god!中文書的封面居然皺了!這一定就是我寫錯字的原因!(兩者之間有關係嗎?)
天秤:寫錯字也不能沒有風度,微笑微笑……
天蠍:可恨的老師,你給我記住!等我以後當了你孩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他寫更難的字,難死他!!(完全沉醉在復仇的快感中,把作業拋到爪哇國去了)
射手:@@”那麼難啊……明天去學校找人抄抄好了∼要不叫媽媽來寫∼
魔羯:這字一定是對的,就讓我從字裡推理過程吧!
水瓶:為什麼要加這筆劃呢?為什麼要用這個筆順來寫呢?為什麼我會寫錯呢?為什麼……(瓶子啊,你是在編《十萬個為什麼》呢還是在寫中文作業呢?)
雙魚:555好難好難……如果我有機器貓就好了~如果我是萬能人就好了∼如果……(開始做起白日夢了……)
|
發表時間:2009-08-17 08: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吾留cOmm3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