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fIgI
暱稱: 熊貓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30
又番大陸`
GooD
情人節
=]
文章分類
全部 (94)
Me (83)
心理 (6)
星座 (3)
感情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4
留言總數: 83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980
站內搜尋

2009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12星座寫錯字時'' 很可愛的喔''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分類: 星座

牡羊:居然寫錯了……我 不 做 了!!(一邊大叫一邊撕書發洩不滿情緒……)

金牛:真難啊!不過我就不信寫不出來,就算熬夜我也要把那字寫出來!!(牛牛的牛勁兒上來的時候誰都攔不住)

雙子:如果用中文的方法寫不到,那麼英文的方法呢?化學的呢?生物的呢?曆史的呢……(喂喂……你在寫字啊……)

巨蟹:哥哥,告訴我這個字怎麼寫啦!告訴我嘛,你說嘛∼(巨蟹的哥哥去想字了,蟹蟹們開心的想:呵呵∼哥哥就是用來幫忙寫數功課的∼)

獅子:什麼?我又寫錯了?不可能!!一定是本書印錯了!(然後忽略這個字,繼續寫下一個字)

處女:天啊!這張紙居然有個墨點!my god!中文書的封面居然皺了!這一定就是我寫錯字的原因!(兩者之間有關係嗎?)

天秤:寫錯字也不能沒有風度,微笑微笑……

天蠍:可恨的老師,你給我記住!等我以後當了你孩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他寫更難的字,難死他!!(完全沉醉在復仇的快感中,把作業拋到爪哇國去了)

射手:@@”那麼難啊……明天去學校找人抄抄好了∼要不叫媽媽來寫∼

魔羯:這字一定是對的,就讓我從字裡推理過程吧!

水瓶:為什麼要加這筆劃呢?為什麼要用這個筆順來寫呢?為什麼我會寫錯呢?為什麼……(瓶子啊,你是在編《十萬個為什麼》呢還是在寫中文作業呢?)

雙魚:555好難好難……如果我有機器貓就好了~如果我是萬能人就好了∼如果……(開始做起白日夢了……)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發表時間:2009-08-17 08: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吾留cOmm3nt{!?}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訪客留言 (返回 fIg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