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fIgI
暱稱: 熊貓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30
又番大陸`
GooD
情人節
=]
文章分類
全部 (94)
Me (83)
心理 (6)
星座 (3)
感情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4
留言總數: 83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000
站內搜尋

2009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十二星座當牙刷掉入馬桶'' =]=]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分類: 星座

白羊座:拿吧

金牛座:該怎麼辦呢?為了省錢 ,好吧!媽咪!:拿夾子過來

雙子座:阿!掉進去了 去買新的就好〈沖水〉雙子座的家當天馬桶拄塞

巨蟹座:這支牙刷跟了我好久捨不得呢 可是我不敢拿 怎麼辦〈念舊個性〉

獅子座:才不要拿咧..噁心..要是被別人說閒話 丟臉死了

處女座:戴手套  拿夾子 把牙刷撿起來 噴消毒水 放進垃圾袋封死 隔離

天秤座:怎麼辦!!我該拿還是不拿 拿了很噁耶.可是不拿馬桶會拄塞 ..怎麼辦還是拿好了..〈用優雅的動作拿起><〉

天蠍座:默默的神祕的拿起牙刷

射手座:吼~猶豫什麼 直接拿夾子夾起來

魔羯座:〈寫了一張計劃書.思考怎麼拿起〉寫完後 牙刷早就被別人拿起來丟掉了

水瓶座:放鹽..看看牙刷會不會浮起來〈瓶:為什麼牙刷會掉進馬桶..重力加速度嗎?〉

雙魚座:我好可憐~~牙刷呀!!~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嗚嗚嗚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發表時間:2009-08-17 08:2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吾留cOmm3nt{!?}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訪客留言 (返回 fIgI 的日誌)


a6381715 於 2009-08-19 01:41 PM 發表:
雙魚座:我好可憐~~牙刷呀!!~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嗚嗚嗚

哈;D`
c0mm2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yo2232 於 2009-08-18 09:26 PM 發表:
c0mm3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k1E39 於 2009-08-18 07:2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_MaN0222 於 2009-08-18 01:20 PM 發表:
c0mm3nt^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ngLam 於 2009-08-17 10:0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ngLam 於 2009-08-17 09:5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