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來~用心~參~與我們班最後一次的班花班草選舉吧!(淚)
難得我們能同在一班3年,我們就好好珍惜彼此的緣份-[]-
3年間,相信同學們都已經的走樣,
有的變高有的停步不前XD,
有的變肥有的減肥,
有的整容,有的整(...)
最後..說這麼多都是想同學,
真心投選「個人」心中的花草=3=
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