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偷偷地把背景音樂換了 (炸開
話說我們訓街第二次(大概)濕地公園遊要什麼時間舉行?
不過這段日子大家都很忙吧~都在趕PJ
但是大家可以把理想中的日子留下
有待訓街高層在商討後 再作定論
話說 大家想去嗎<O>!?
嗯...好像問得有點晚,,,
P.S 我愛你
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