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轉了歌,很愛包啊>3<(抱)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情人們/沒有情人們會做什麼特別的嗎?
今天訓街高層/團員都努力的派巧克力(亂扯關係)
大家可以在這比比收到多少巧克力喔XDD
哈..高層們也來填填表XD
癲:5個啦...謝所有有給我巧克力的親愛們(飛吻)
包:我有7個XD (好像有點晚
邱:
噹:忘了啦囧……情、情人節什麼的隨便啦!!
姚:
兩儀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