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萌神
f_team
暱稱: 訓街團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濕地遊
冬日濕地公園遊w
好久不見?
最後的班會活動
「KUSO大賽」最後結果...
文章分類
全部 (51)
E班 (7)
考試加油篇 (2)
訓街小遊戲 (2)
團活動 (14)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339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PATH賣旗日 開心 分類: 團活動

YOHO∼∼(很愛這樣出場)

賣旗感想XD

................

PATH賣旗日,我們訓街都滾了出中環XD

唉..香港區就很冷血,還有什麼資格說我們是「悲情城市」切,

甘有錢都不買一支旗,算什麼英雄好漢。

現場報導-記者癲

.................

-包-

啊啊,完全對香港(區)人絕望了啊

人生第一次只賣出10張旗不到

絕望啊啊啊啊啊~~ (迴響

咱家的兄弟姐妹就不同講法了

大家都非常的有愛心唷~<3

整天下來都很快樂啦XD

雖說因為走太多路 很累

然後在後半段時間完全笑不出來了Orz.....

.................

-邱-

個人自從紅十字會賣旗之後對賣旗就絕望了!

但是呢,想著想著香港人都是有愛心的嘛~

但是到了才發現都不肯買"

外國人比例和香港人比例在那邊有 1:05

外國人真多,但是只有一個肯幫我們買.

超好人,他們共買了$140 呢. 整個超興奮!

最後開始懶惰就跑去吃東西了=p

到旺角之旅也很有趣~~ 自拍XDDD

回家後,累到動也不動了 [ 囧

.................

-噹-

 只有賣出一整版ORZ

然後外國人超多,根本不知道要賣給誰

不過在天橋上賣旗

通常要去上游的是本地人

從上游來的是外國人OAO

..................

去了吉O家補充力量後就去了朗豪坊,

逛無印良品+等柯嘉さま.....(跪拜)

四周逛逛之後就去了拍紙相,人真多XD

佐佐不要傷心,雖然都只有半邊面!(安慰+笑)

 

每人都跑了去玩星座占卜[戀愛],

獅子:健〔小吉〕

處女:癲〔小吉〕、噹〔大吉〕 超勁啦!係咪係咪(笑)

白羊:佐〔大吉〕 超勁啦!(散花) 、柯嘉さま〔小吉〕

蝎子:包〔小吉〕

深海食人魚:邱〔普通〕  我是不會笑你的..(笑)

 

最屈機既係....

占卜的捐款會給病童.....

.去日本旅遊

買.NDS.電腦.電視.按摩病床....

 

之後去了信和、旺中

 

回程∼

整群人在天水圍西鐵自拍XDD

我覺得有不少人被嚇到~

不過真的很好玩呢呢呢呢!

預告:

下星期六將會舉行第二次的單車遊喔!

 

    啥米 ! 邱那什麼樣子[ 笑

 






訪客留言 (返回 f_team 的日誌)


噹 於 2009-04-26 10:38 PM 發表:
明明香港沒入選最冷漠城市...
可是人們都那麼冷淡ORZ

是說那天真的很開心啊~
走到最後大家都笑不出來+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SIU 於 2009-04-26 09:57 AM 發表:
唉...
竟然我得2張先係完整嘅頭..=3=
可憐,可憐!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