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很愛這樣出場)
賣旗感想XD
................
PATH賣旗日,我們訓街都滾了出中環XD
唉..香港區就很冷血,還有什麼資格說我們是「悲情城市」切,
甘有錢都不買一支旗,算什麼英雄好漢。
現場報導-記者癲
.................
-包-
啊啊,完全對香港(區)人絕望了啊
人生第一次只賣出10張旗不到
絕望啊啊啊啊啊~~ (迴響
咱家的兄弟姐妹就不同講法了
大家都非常的有愛心唷~<3
整天下來都很快樂啦XD
雖說因為走太多路 很累
然後在後半段時間完全笑不出來了Orz.....
.................
-邱-
個人自從紅十字會賣旗之後對賣旗就絕望了!
但是呢,想著想著香港人都是有愛心的嘛~
但是到了才發現都不肯買"
外國人比例和香港人比例在那邊有 1:05
外國人真多,但是只有一個肯幫我們買.
超好人,他們共買了$140 呢. 整個超興奮!
最後開始懶惰就跑去吃東西了=p
到旺角之旅也很有趣~~ 自拍XDDD
回家後,累到動也不動了 [ 囧
.................
-噹-
只有賣出一整版ORZ
然後外國人超多,根本不知道要賣給誰
不過在天橋上賣旗
通常要去上游的是本地人
從上游來的是外國人OAO
..................
去了吉O家補充力量後就去了朗豪坊,
逛無印良品+等柯嘉さま.....(跪拜)
四周逛逛之後就去了拍紙相,人真多XD
佐佐不要傷心,雖然都只有半邊面!(安慰+笑)
每人都跑了去玩星座占卜[戀愛],
獅子:健〔小吉〕
處女:癲〔小吉〕、噹〔大吉〕 超勁啦!係咪係咪(笑)
白羊:佐〔大吉〕 超勁啦!(散花) 、柯嘉さま〔小吉〕
蝎子:包〔小吉〕
深海食人魚:邱〔普通〕 我是不會笑你的..(笑)
最屈機既係....
占卜的捐款會給病童.....
.去日本旅遊
買.NDS.電腦.電視.按摩病床....
之後去了信和、旺中
回程∼
整群人在天水圍西鐵自拍XDD
我覺得有不少人被嚇到~
不過真的很好玩呢呢呢呢!

預告:
下星期六將會舉行第二次的單車遊喔!
啥米 ! 邱那什麼樣子[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