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團四次的週六團活動,終於有時間打上去,基本上我們團的團活動只有高層人員參與的。
純粹與大家分享,以及令同學們了解我們的運作。
第一次團活動:2007年10月27日(六)
濕地公園一天遊(由於報告過,不詳細說明)
第二次團活動:2007年11月11日(六)
有益身心的單車樂,超好玩的^^
第三次團活動:2007年12月3日(六)
為噹也開的活動,一起去看<東京鐵塔>..
很好看,可惜裡有一些無奈的片段。但最為無奈-_-|的是...
這個邱同學竟然睇到睡,太好笑了。最火爆的是,
前面那一群小朋友,不斷發出噪音,噪音的來源是他們的零食-_-||
第四次團活動:2007年12月10日(六)
[美食日]很正!以是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B仔涼粉
第二站:燒腸仔
第三站:巧克力(黑白)
第四站:砵仔糕
p.s.以上活動相片我們整理後會post上。
>,癲(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