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萌神
f_team
暱稱: 訓街團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濕地遊
冬日濕地公園遊w
好久不見?
最後的班會活動
「KUSO大賽」最後結果...
文章分類
全部 (51)
E班 (7)
考試加油篇 (2)
訓街小遊戲 (2)
團活動 (14)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6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回顧1E情史。 分類: E班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每當快要到聖誕,我的腦裡只有2006年的聖誕舞會,

如果上年有去舞會的同學,我想你們對他們也不會陌生......

<2006的聖誕舞會>

一年前的聖誕舞會,是左文右偉的誕生。

一年後的聖誕,左文右偉早以湮消魂散,緊

接今年聖誕出現的,就是不知從何方閃出的傢伙--朱古力人。

<過去的魅王---ET>

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過去本班赫赫有名的數學王子ET先生。

一年前,李先生憑著「左文右偉」成為本班數一數二的魅力王,

當年自戀十分的他勁SHOW他的魅力,令我有點兒「胃酸倒流」。

今日的他如過去紅星般,被人遺忘在一「角」,魅王這個稱號也被

取代。真是諷刺....唉!

                                                                                                          癲(訓)






訪客留言 (返回 f_team 的日誌)


f_team 於 2007-12-24 05:28 PM 發表:
我們要舊事重提重提.
才不會忘記嘛?!^0^
這就是「集整回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文 於 2007-12-23 06:57 PM 發表:
這個....事件都被忘記了
不要從提舊事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癲 於 2007-12-22 11:15 PM 發表:
哈^3^太好了.
竟有這麼多人看,
太愛你們了,merry christma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邱 於 2007-12-22 07:44 PM 發表:
0了咀!

這。。。

這是什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 於 2007-12-22 06:30 PM 發表:
左文右偉-.-
MERRY X’MA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龍女` 於 2007-12-22 05:56 PM 發表:
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彤` 於 2007-12-22 05:48 PM 發表:
HIHI,,
好好笑牙!!!
Merry X'mas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真 於 2007-12-22 05:01 PM 發表:
看完以後,暴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Siu 於 2007-12-22 03:30 PM 發表:
很搞笑耶!
聖誕快樂,,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_team 於 2007-12-22 12:56 AM 發表:
愛吃朱古力的{人}.
邱要送朱古力給他的{人}。X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