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2602
暱稱: 風kaze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要用知識打敗無知
this whole fucking w...
我.在.
假如
我的最近
文章分類
全部 (286)
100Q=] (12)
DIARY XD (222)
FEELING+ (17)
MUSIC>.< (6)
OTHERS///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惡魔...
惡魔指數:5
[[回復正常]]
p.s.惡魔風有精神分裂,
係有2個自己,
一個係惡魔,一個係風]]

疲倦度:5
[[好攰呀,,,]]

座右銘:
我gag我還在

搞gag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gag在人在,gag亡人亡

十步之內必有gag~

混混噩噩過日子
(咪淨係掛住玩)
點樣玩出個意義)
  (再唔駛做人辦)

5 gag 5知時運高
5 gag 5知身體好

 今日は2007 年 6 月 28 日  星期四
下雨天

 今天下起大雨,令我想起"友共情"這首歌,有種心酸的感覺
好一句"忘記",你說中三和我一班,你真的還會記得我嗎?

下雨天 總掛念從前<<今天很掛念我的小學,小學一大堆交心的朋友,學得開心,玩得開心
球場上那可愛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祈望再會面<<<作詞大大,你騙人了!!人的記憶力不多好的,認識了幾乎一年了,就把你忘記,再會面?!哈,人家把你弄進了黑洞裡了!!
舊朋友 就算心永未遙遠
但這刻渴望見 即使重聚再短<<<都忘了你,就算大家見面,但他的心都離我很遠了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
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這是用來騙小孩的,友情又怎會不變,今日已經體會到。朋友?!有用就是朋友,無用就是廢物,人與人只是互相利用,現實永遠都很殘酷。
純真?!哈,真的引人發笑...人一向都不純真,我開始明白為什麼說"人之初性本惡"。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多謝他給我人生上了一次保貴的一課--現實的殘酷!!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俗語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Cos Our Heart Forever Sing)

我今天下午,我12:30分已出門,對於平日的我來說,我最慢只要15分鐘就能回到校內
我突然有一個念頭,就是不回去考試
因為實在太生氣,不知不覺已經回到校內,
雨天操場一個人都沒有,
我想:我遲到了!!那不是很好嗎?
可是,我還是沒有遲到,而是僅僅1:00,沒多沒少,巧合得很恐怖...
普通話一向就不精通,
而且加上十分生氣,
那份卷mc題是胡亂寫的,很大機會不合格...

我最近已經不懂開心是怎樣
唯一能夠令我開心的是同一些很交心的朋友談天說地,說動漫,看動漫。
很多謝亞琪,肯聽我這些瘋子說的傻話
寫blog是突發其想,因為一大堆不開心的事困在個心裡,所以想寫出來


ありがとう
發表時間:2007-06-28 04:3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