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lome to Fan's Blog =)
fanny0919
暱稱: Pessimisti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1-16
2010-12-09
2010-11-20
2010-10-31
2010-10-04
文章分類
全部 (3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6-14 分類: 未分類

失眠 
我也不知為什麼 /_\ !!!
現在很累 !

10/6-18/6 考試 !   沒有動力再向上...



2009 年 5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5-24 分類: 未分類

被遺下 真的不好受  .



2009 年 5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5-02 分類: 未分類

好多謝你地留CM比我 !!



可歌可泣 Joey 分類: 未分類

淚 無謂被當寶 紙巾更缺乏 應該摺好
被 遺下便申訴 把矮化的你 推得太高
好友也別被我感染到 不想掃興 便不講更好
知道世上太多種劫數 因失意哭訴 哭得太早

還在世 被風沙刮損 不須給安慰
情很細 誰能大過我世界 你細過世界 未放下便放低

可泣的不要了 可歌的不見了 被強迫開了竅
可歌可泣愛了 可觀的只有笑 能確保心跳才重要
低唱悲歌也都無謂高調 但求三餐不缺少
都幾歲了 不需要照料

淚 無效便要忍 即使發洩後 得到快感
為 無道義的你 怎可惹得我 知己痛心
經過當做未抹的腳印 將心癢當做 肌膚敏感
一吻兌換兩巴掌教訓 不可以膽怯 只好勇敢

還在世 被風沙刮損 不須給安慰
情很細 誰能大過我世界 就算愛過你 問你又是哪位

可泣的不要了 可歌的不見了 被強迫開了竅
可歌可泣愛了 可觀的只有笑 能確保心跳才重要
低唱悲歌也都無謂高調 但求三餐不缺少
一哭慣了 怎知你渺小

給關懷便縱慣我 每更易記起當初
沒什麼一笑便過 也至少把某些遺憾化為玩笑好過

多苦都可以笑 多苦都只有笑 誰也不想打擾
多感激心會跳 記掛你可謂無聊 戲票總會如玩票

可泣的不要了 可歌的不見了 被強迫開了竅
可歌可泣愛了 可觀的只有笑 能確保心跳才重要
即使跌低也都無謂高調 但求三餐不缺少
都幾歲了 不需要照料

可以歌為何哭 不需要等結局該滿足
若嫌未曾受傷夠 竟想到報復 只恐折福

 



2009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陰天


2009-03-30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當失去信念 如何再去接受挑戰
放榜坎坷的一天 眼眶沾濕的一天
我似給添上污點

輕生這意念 不經意膨脹 沒法被認同
沒法再尋覓我位置 沒法可走近一點

為應試 我發力拚盡每一次
我豁盡我鬥志 汗也滴過淚也灑了多次
為進步撐幾多通宵總不會遲疑
但這次 我卻沒法面對失意
再已沒有鬥志 再努力也沒法改變天意
朋友和我遠多一點 不得已

同伴失去了 重讀只給取笑
留在家半秒 如像喘息不了
前途像末路不知怎算
困惑了 厭倦了 註定了
路是沒法走過
如若這世要 長恨只得苦笑
情願短痛了 毋用漆黑尖叫
求原諒做逆子的不肖
戰敗了 跌下了 告別了
現實是我輸了就輸了

今天我發現 原來要我接受挑戰
渡過漆黑的深淵 撐過多載的辛酸
我最終爭氣一點

彷彿這世上 不經過磨折 沒法被認同
沒挫折難道會合意 沒創傷怎算經典

自那次 我已學會面對失意
我奮力再去試 汗再滴過淚再灑了多次
沒有捷徑可給登天不必去懷疑
敗了戰 我更學會預計波折
我再拾我鬥志 若再敗了便奮起再一次
遇上運氣再差一點 不緊要

曾是輸透了 承受千夫恥笑
無用多怨了 如若珍惜分秒
頑強盡力是不該多算
算盡了 計盡了 怨盡了
就是付上不夠

明白今世要 人若不甘輕藐
無用多怨了 期待一天開竅
全無止境付出不緊要
去盡了 撐盡了 搏盡了
日後在那高處會心笑